崔先生和小狐狸 No.35-36

NO.35

崔先生抱着权狐狸坐在沙发上,一只手还拿着手机给人家发文件,怀里的人睡着了,小家伙午睡的习惯改不掉了,就像个孩子似的。

刚刚就这样楞楞的等着权志龙撞上自己的唇,等着他主动加深这个吻,崔先生有点吃惊,从来不会主动的孩子今天居然这么急匆匆的,既然都送上门了,为何不好好品尝一番呢?

崔先生一把托住他屁股把他抱上桌子,反被动为主动,让孩子措手不及。

不正经的把手伸进衣服,却被权狐狸给挡住了。

“崔先生别闹。”

“我没闹,门关着,隔音效果好着呢。”

“没有……不想在这里。晚上……晚上回去……”权志龙将头埋在崔先生的肩上,支支吾吾的说到。

“今晚上回去,不要骗我。”崔先生好笑的搜揉了揉他的头。


孩子睁开了眼,又往崔先生的怀里蹭了蹭。

“醒了?”崔先生放下了手机,

“嗯。”

“几点了?”权狐狸扒拉着崔先生的手机要拿过来看,崔先生却举得很高,不让他碰。

“快下班了,我们等会一起去吃饭。”

聚餐的地方是平时大家常去的烤肉店,Karoo一进去就开始和烤肉店老板嚷嚷着要多少多少五花肉,多少多少猪背皮,多少多少韩牛,最后还不忘让老板上清酒。

“换啤酒好了。”崔先生拉住Karoo让他把清酒换掉。

“那就清酒啤酒一起上呗,哥你不会担心醉吧?”Karoo冲崔先生嬉皮笑脸道。

“……”崔先生也就随他去了。

“崔先生,清酒和啤酒有区别吗?”权志龙拉着崔先生的手跟着他走到座位坐下。

“两个都醉人,诶!你别又咬手啊。”崔先生拦住他时他准备把手指往嘴里送,崔先生也是最近才发现他这个毛病的,那天他嚷嚷着手好痛,抓过来一看便心疼的要死,说他干脆不要手指算了。从那以后便盯着他不让他再咬手指,才好不容易养回来一点儿。

“听不懂。”孩子嘟囔的嘴给崔先生倒水,崔先生好笑的揉了揉他的头。

“我今天不喝酒。”看着一打一打就上上来,崔先生警告他们。

“本来就不是准备灌哥喝的”Karoo无所谓的看了崔先生一眼,这孩子下了班就从来不管崔先生是不是boss,永远都是哥哥哥的叫着。Karoo给大伙使了个眼色,所有人都意会了。

崔先生大概懂了,也没打算拦着。

Karoo打开了一瓶清酒一瓶啤酒兑在一起,推到了权志龙面前“志龙,今天这酒一定要喝完哦。”

“嗯。”权志龙盯着杯子,眼神里充满了好奇,恨不得马上一杯下去尝尝味道,但却不忘看向崔先生。

“你喝吧,没事,今晚喝多点没关系。”崔先生淡定自若的隔着水,却发现Karoo给别人开的都是没有混酒的。

「看来今天得把人扛回去了。」崔先生心里想。

想的确实没错,这样被灌下去,权志龙已经迷迷糊糊了,和他们玩嗨了便和他们玩划拳,输得多,又被灌了很多,到最后嘤嘤呀呀的靠在崔先生的怀里说着胡话。

大家伙都醉了,只剩下几个没喝酒的清醒,Karoo嘴里还一直嚷嚷些再来一局,崔先生让他们把喝醉了的人送回家,自己喊来人结了帐。

司机说在路口等着,这门口太窄了开不进来,崔先生背着小家伙往路口走。

崔先生感觉到脖子有点痒,歪头看了一下,那在孩子用毛茸茸的脑袋蹭着崔先生的脖子,嘴里还小小声声说着话。

崔先生凑耳听听。

“胜铉……胜铉……要抱……”

TBC.

评论
热度(20)

© 達利先生家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