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宣HK FM后记



※2017.09.09志龙沙宣香港见面会后记

※权志龙今天可爱到炸裂,穿着红色的毛衣走出来就像一个天使,毛衣上有很多洞洞,大的有小的也有

※小家伙小表情特多,嘟嘴啊之类的因为真的,太太太可爱了,所以饭们一直在下面尖叫

※这家伙今天绝对是拆台王,一点也不给面子,
       Ⅰ.比如说“Q&A”环节,一个来自保洁沙宣团队的饭问那时候为什么会选择和沙宣合作。
志龙说“不是你们邀请我合作的吗?”(而且还是一脸特无辜的表情)
       Ⅱ.主持人介绍完VS的产品就问他有没有用,平时洗头发是什么步骤?结果这孩子一脸懵逼,顿时回答不出来主持人瞬间有点尴尬(好歹给主办方一点面子啊,说说用沙宣的洗发水啊 ),就说了句话,大概就是想结束这个话题,结果这孩子又开始说话了“emmmmm,我每天的洗头发的顺序都不一样……”

※问志龙最喜欢的牌子,下面粉丝集体高喊“pmo!pmo!pmo!”笑死,结果志龙低下头,抿嘴笑(大家知道的小括弧)“en,peacemiunsone.”

※沙宣介绍今年秋冬新产品,什么什么鬼唤醒水(我不记得名字了,全程盯巨星,完全不关心新产品),然后工作人员就递了一瓶那个什么可以喷喷喷的水给他,结果权小孩玩心大发,开始到处乱喷,还给翻译姐姐的头发喷喷喷,喷完还露出那种人畜无害的笑容 (我魂穿翻译姐姐)。
  巨星还很调皮的往天上喷了喷,然后用脸去接水(就是那种女孩子有时候喷爽肤水向上喷的姿势),结果没闭上眼,水进眼睛里了,志龙就转过身去弄了弄,实力诠释了熊孩子 

※粉丝送礼物的时候,志龙抱了每个粉丝

※粉丝合影环节,主办方放宣传片,让那几个可以同台合影的粉丝到一边,让开大屏幕,可能是主办方没有安排好,合影的粉丝就自动朝着志龙走了过去(十几个人吧,一起围了过去),反正志龙就往后怯,往后面躲,等到主办方有人上来了才隔开距离,之后主持人还说了什么“请大家对GD有礼貌一些。”(这一段,不针对任何人,只是作为后记写出来。)

※志龙一直很照顾翻译姐姐,超级暖,喷喷喷头发那里是真的很可爱了。

※粉丝合影完之后,不知道他从哪里拿出了一支小菊花戴在耳朵上,看起来很美,很乖。

总结:还是那句话,他超级可爱,超级可爱。
很暖很暖,对所有人都很照顾。
感觉巡演的行程安排的太紧,志龙看起来挺累的,感觉今天像是没睡醒,眼睛似乎有红血丝,皮肤状态不是特别好,但是稍微胖了一点,不过无论如何,请你一定要休息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

感觉下一次得等到首尔终场可能才会见到你了,现在开始要好好攒钱啦,韩国见啦,亲爱的志龙君。

今天很累,但是,看见你在眼前那一刻,什么都化作云烟散去了,留下的只有一道彩虹。

评论
热度(18)

© 達利先生家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