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先生和小狐狸

崔先生和小狐狸

NO.40

#甜饼



一晚上的翻云覆雨,崔先生抱着权志龙要了很多次,怕人感冒,在厨房做了一次之后又把权志龙抱回了房间。


柔软的床铺总归比冰冷的料理台舒服的多。


虽然每次快要到了时,孩子会同他喊着不要了不要了,但真正要再一次开始时总会配合着他,接着酒劲同男人索吻。


折腾过度的结果就是权志龙发烧了。


崔先生醒来时差不多都接近中午了,觉得怀里人的体温有点不太对劲便赶紧摸摸他的脑袋,小心翼翼的起床,又反身帮人把被子掖好就急急忙忙的去楼下找来了体温计。


上来的时候权志龙已经醒了,揉了揉眼睛看见了崔先生,就想起了昨天晚上的种种,不一会儿脸变得通红,下意识往被子里钻。


崔先生见人又要缩进被子里便快步走过去抓人。

“在被子里会捂坏的。”


“我……我……”权狐狸隔着被子发出模模糊糊的声音,不一会从被子里露出两只眼睛看着崔先生。


“刚刚摸了一下你的头有一点烫,是不是发烧了,头痛吗?”


“有点,腰也痛。”权志龙一边说一边往回缩。


“你含一下这个体温计,我等会儿帮你做一点醒酒汤。”崔先生掀开被子钻了进去陪他一起躺着,见他乖乖的照做便揉了揉他的头。


还好是低烧不算是太严重,崔先生舒了一口气。


“要不要我给你揉会儿腰?”崔先生一边帮权狐狸穿衣服一边问他,看见他脖子上面一处处红红的印子就有点想逗他,“下次听我的话,先去洗澡。”


“什么洗澡……”突然听出了话里的话,权狐狸有点心虚,“还不是你……”


“这两天我不用去工作室,我回去了就给Karoo加工资,得好好谢谢他。”崔先生将手附到他的腰上,轻轻的帮他揉着。“这个力度可以吗?”


“嗯,舒服点了。”


崔先生凑到他耳边坏笑着同他说了一句话,孩子的脸又红了。


小小声声的说了一句“不要脸。”


……





“你都不知道你昨天晚上有多迷人,做死在你身上都乐意。”




TBC.








评论(11)
热度(9)

© 達利先生家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