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先生和小狐狸

崔先生和小狐狸

No.41

#甜饼




「崔先生,你的行李需要我帮忙收拾吗?」权狐狸兴奋的从二楼跑下来,拎着一条三角泳裤。「这件三角泳裤ok吗?你的。」


「把拖鞋穿上,感冒才刚刚好,空调开的低,会凉。」崔先生看见了他手上提着的泳裤皱了一下眉「那条小三角不用带了,我不穿,你也不能穿。」


「为什么?」


「露太多了,左边衣柜下面的倒数第二个抽屉有我们泳衣。」 


崔先生看着小家伙哒啦哒啦的提着小三角跑过来跳上沙发。


「真的不穿这一条泳裤吗?」权狐狸瞪大眼睛看着崔先生「我觉得这一条很好看,在海边很好看。」



「你想看?」崔先生冲着他挑挑眉。


「嗯。」


「你想看我在家里随时可以穿给你看,在外面,我想还是算了。」崔先生伸手向下作势要解开皮带被权狐狸抓住了手。


「崔……崔先生,你要干嘛?」权狐狸慌张的看着他。



「你不是要看我穿小三角吗?」


「嗯?」


「只有我脱了裤子才能换上小三角啊。」崔先生坏笑着故意靠近小家伙将小家伙扣在沙发角。


权狐狸的脸红透了。


「我不看了,我去帮你收拾行李。」


「看一会儿嘛?」


「流氓。」


「流氓也只在你面前流氓。」




TBC.


评论(6)
热度(11)

© 達利先生家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