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先生和小狐狸

崔先生和小狐狸

No.42

#甜饼



夏天的太阳总是那么不饶人,毒辣辣的。


所以海边便成了最好的去处,踩在脚下的细沙,吹拂而来的清爽海风既是炎热夏日最好的安慰。


「所以崔先生你的泳衣穿了吗?」权狐狸透着墨镜看着调试着防水相机的崔先生问到。


「穿了,在里面」崔先生闻声笑到,挑眉看了看他「真的这么想看吗?」


「没有啊,我只是想看看你和我的是不是一样的。」小家伙脸红红的,不知是太热了,还是被逗的羞红的。


所以等到崔先生准备脱衣服下水时,权狐狸终于看见了崔先生的泳衣。


权狐狸的脸不红了。


一件黑色的,连体的,潜水员样式的游泳衣,就差脚蹼和氧气瓶,崔先生就可以成功的混入济州岛的海女队伍了。


既使这样也有无数位前凸后翘的比基尼美女将爱心抛给崔先生。


「你放心,不会呛到水的。」崔先生拿开一只手捏了捏坐在游泳圈浮在水上开心的小家伙的脸

「我用手帮你扶着。」


三点半方向有一个穿着条纹比基尼的外国美女向崔先生挥了挥手。


崔先生鬼使神差的也挥了手。


「有认识的人吗?」权狐狸不解的看着崔先生的动作。


「没有,刚刚……」崔先生有点心虚的摸了摸鼻子。


「真的吗?……哇!崔先生,你看那里!」权狐狸忽然笑着指着天上飞着的海鸥喊到。


崔先生看他可爱的模样便拉着他的手让他俯下身来,下一秒便吻住了他,那一刻,海风清爽的很。


可惜再下一刻游泳圈重心偏移,权狐狸的身体重量全部压在了崔先生的身上,两个人一同沉了下去,独留游泳圈漂在水面上。


他俩那一刻才知道了海水多咸,吻有多甜。


两个人挣扎着起来,权狐狸好不容易才喘过气,用力的用爪子拍了崔先生一把。


「崔先生,不知道狐狸不会游泳吗?」


「我错了,不过你真该有点危机意识才行。」


「你背我回岸上?」崔先生笑着弓着腿弯下腰让人跳上来,把人背在背上。



「危机意识是什么?」小家伙在崔先生的背上还不安分,一直玩崔先生的头发,不一会注意力又被其他事吸引了「济州岛真好,我不想回去了!」


「你又不会游泳,那在济州岛有什么好玩的?」


「我可以学!」


「好,我教你,我们先回岸上休息一下,你先过去,我去把泳圈带过来。」崔先生小心翼翼的放下他,拍拍他屁股让他自己过去。


权狐狸刚刚走到一半路,之前那个条纹比基尼外国前凸后翘就走过来了。


「hi,你好。」外国前凸后翘说着一口流利的韩文,可是却让权狐狸觉得不舒服,反正就是没有Niki小姐舒服。



「嗯?」权狐狸转过身去看着她。



「刚刚那个背你过来的人是你哥哥吧?你们过来旅游的?」外国前凸后翘问他。


权狐狸回头看了一眼回去托游泳圈的崔先生,然后笑着对前凸后翘说



「嗯,我们是来旅游的。」


前凸后翘开心的摘下了墨镜,

「这样啊,那今天晚上你和哥哥一起来参加和我的朋友举报的派对吧!」


「姐姐你是不是喜欢他」权狐狸挑了眉,指了指崔先生的方向。


前凸后翘脸忽然有点红。



「抱歉,他不是我哥哥。」


「他是我爱人。」


TBC.


评论(6)
热度(11)

© 達利先生家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