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先生和小狐狸 No.45

崔先生和小狐狸

No.45

※甜饼

将近傍晚,气温渐凉,天空染上了红晕偶尔勾勒出几道金边,那阳光也不再刺眼,沙滩上少有几对情侣亲昵的牵着手散步,还有几个可爱的孩子在沙滩上打闹着,发出爽朗的笑声。

李秀赫不知道从哪里搬来两个冲浪板扔在了水里,有递给权狐狸一件救生衣,两个人平躺在冲浪板上,不去管他,任由其随海浪漂荡。

在海上漂着能更清晰的听见海浪刷拉刷拉击打礁石的声响,还能体会那傍晚舒适至极的海风。

权狐狸把脚浸入水中,在其中画着圈,偶尔偏过头去同李秀赫有一搭没一搭聊天,李秀赫说一句他一句,有时被他逗得咯咯直笑。

“问你件事。”李秀赫忽然想起什么,嚷嚷着起来问他,结果却因为动作太大而狼狈入水,溅起水花,冲浪板也翻了过来,免不得引起权狐狸一顿笑。

“你先不要笑,认真的问你。”李秀赫也不管那愈发漂远的冲浪板,扑腾着把手搭上权狐狸躺着的冲浪板,盯着他说“崔胜铉晚上厉害吗?”

“什么?”小家伙有点懵的看着他“你在说什么?”

“就是崔胜铉在床上怎么样?”李秀赫一脸八卦状。

“就…….”权狐狸这回听懂了,脸立马烧了起来,也许和那天上煞红的云有的一比。他瞥了李秀赫一眼犹豫了一下,然后假装镇定的玩水,“就…很厉害啊。”

“很厉害?”

“emmmmm…”

“看来胜铉哥的肌肉不是白练的,哎呀,我和你说上次我和他去…”

“秀赫xi,其实我和崔先生不经常…啦。”权狐狸用手挡住自己的脸,不让李秀赫看。

“真的?”

“emmmmmm,我不太懂这些,所以……”权狐狸不自觉的把手放进嘴里咬,眼神有点飘忽。

“要不,我教你?”李秀赫托着下巴笑着看他,笑容邪魅的让权狐狸有点胆怯。

但他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

“就……这样”李秀赫凑近在他的耳朵边,不知嘀咕了一些什么。

不远外的崔先生打了个喷嚏,揉了揉鼻子,穿上了自己的西装外套。

这是要变天了吗?

TBC.

很丧很丧的达利给大家道晚安啦,不要熬夜。

照顾好身体💕

评论(3)
热度(23)

© 達利先生家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