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为营

步步为营 

#02

※甜饼/校园

※给崔先生迟到的生贺



#Start

最后一场戏落幕,

红布下落,最后一盏聚光灯熄灭,雷鸣般的掌声再次响起。

权志龙长舒一口气,放下相机,同着周围的观众一起为这场落幕的戏剧喝彩。

等灯再次亮起已是演员谢幕之时,权志龙轻易的瞥见了那个穿着驼色长风衣,梳着大背头的男人,那个金光闪闪的男人站在最中心,接受掌声的洗礼。

介绍到那男人的时候,他抱着花微微欠身向下鞠了一躬。

权志龙举起相机按下快门,勾起嘴角笑了,确认这张照片无误后便起身出了观众席。

手机一阵震动,他掏出了手机。

主编大人👿: 20:30

“志龙xi,你等会一定要拍到崔胜铉的照片,一定要单独的,明天推送的封面靠你了o(╥﹏╥)o”

20:32

“您是因为这个才让我来拍活动图的把= =”

主编大人👿:20:33

“聪明,自家人好工作嘛,志龙xi,辛苦你了。”

权志龙看着发来的短信无奈的摇了摇头收好了手机,把记者证递给工作人员看,跟着他往后台走。

后台没卸完妆的女演员匆匆的往前跑,看到权志龙时,就算掠过了也惊讶的回头,和身边的人说了句什么,两人又回头望了他一眼便继续往前跑。

「果然就不能接这种任务」权志龙心想,伸手把帽子又拉低了一点。「应该让其他人来的」

“同学, 辅导员老师交代说先让校报记者在会议室先等着,演员谢完幕会马上过来的。”

“好,谢谢你。”权志龙朝着那个欠身道谢,见人走远了,便半靠在墙上从摇着叽哩咣啷响的小铁盒里倒出了几颗圆形小糖粒含进嘴里。

手机又响了。

主编大人👿 20:43:33

“志龙啊,今晚的图片不急着要,明天交也可以。”

20:44:00

“为什么不用这么早?不是活动稿嘛==,之前说今晚交的人不是你吗?”

“记者先生,你在等我吗?”

权志龙忽然被身后传来的声音吓得一惊,手机滑了出去,掉到了地上,本来想弯腰去捡,却被身后的人抢先捡了起来。

包裹着薄荷味权志龙一闻就知道是谁,转身一看,那人已经若无其事的叼着一根未点燃的烟,靠在墙,拿着权志龙的手机,熟练的解开了锁。

“崔胜铉同学,今天你能接受我们校报采访吗?”

“荣幸之至。”崔胜铉将权志龙的手机丢进大衣口袋,拉着人的手把人带进来会议室,将那道木门落了两道锁。

权志龙懵懵的被他带进屋,直到被他反扣在墙上,才回过神来,只见崔胜铉死死的盯着他,眼神似乎诉说着,恨不得吞噬他,吃干抹净,一点不留。

“我还在工作,你要干嘛?”

崔胜铉沉默不语,依旧盯着他,凑近到他的耳边缓缓说道。

“干你。”

温热的吻随即奉上,长枪直入,崔胜铉掌握着主导权,吻到人软瘫在怀里在罢休。

“相机在中间太隔着了。”权志龙怨念的看着崔胜铉。

“那我们放在旁边再继续?”崔胜铉挑挑眉。

“不,你得先配合我把工作做完。”他瘪着嘴。

“这不是在做么。”

“说真的,不知道新媒体怎么想的,明天的头条又是你,你先配合我把采访做完,然后随你干嘛。”权志龙推开他走到会议桌前拉开两张椅子,面对面摆着,然后拍了拍椅子后背示意崔胜铉过来。

崔胜铉无奈的摇了摇头,走过去坐到了他的对面,顺势把权志龙坐的那张椅子随人一起拉到了自己面前。

“别乱动。”权志龙挣扎的想要离他远一点,崔胜铉顺势用大腿卡住了他,让他无可奈何。

“你到底要干嘛,崔胜铉。”

“你知道今天我生日吗。”崔胜铉压住他的手,盯着他问。

“!!!今天多少号?”

“四号。”

“……抱歉,这几天太忙,我给忘了。”权志龙低下头,像是幼儿园里做错了什么事的孩子。

“不打算补偿我一点礼物?”

权志龙偏头苦恼了半天,又看了看崔胜铉,想了想变扭的站了起来,捧着崔胜铉的脸在他的唇上印上一吻。

“胜铉,生日快乐。”

“不不不,这不够。”崔胜铉认真的看着他,权志龙感觉自己的后背发凉。

“你还想要什么?”

-------------来自达利的分界线-----------

“我和他说了明天再要稿子了。”

崔胜铉:

“谢谢你。采访明天我会认真配合的。”

“不用谢啦,我不会骂志龙xi的。”

评论(12)
热度(43)

© 達利先生家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