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hbag #

Trashbag#

新的短篇系列,可能每次会很短小,今天只做一个小小的背景交代,日更,尽量。
内容是真实发生的。


前传
忠犬男友T X 傲娇猫系男友G


故事发生的很奇妙,

崔胜铉这天半夜从床上蹦了起来,

他料想不到,自己追了3年多的人,

从自己高三追到了大二的人,

今天居然答应了自己表白。

在自己表白三次都失败以后。

几分钟前的他,缩在被子里,鼓成一个包,手机光透过缝隙露出来,在墙上映出光亮,也照在他的脸上,双手握着手机打着字,脸扭曲的不成样子。

崔胜铉 01:22:15
我会努力的,在以后,成为一个即便你再敏感也会让你放心的人

崔胜铉 01:24:26
我的意思是
我说这些,是重复的告诉你,我说过三次的话

他又犹豫了一下

崔胜铉 01:25:00
唉,我们在一起吧

消息显示着“已读”,可那人并没有给自己回信,崔胜铉又开始紧张了,手心全是汗,依旧不依不饶的给那人打着字。

崔胜铉 01:26:10
未来迷茫也好,过去再多的不堪也好,说了很多次的话我可以再认真地说很多次。
我们之间还需要去磨合。
还有很多架要吵。
但是
好像看到一点点光亮就想抓住它啊。

已读

崔胜铉 01:27:36
以后怎么样就让时间去评判吧

崔胜铉 01:28:03
你也可以拒绝我,然后我新年再说一次。

”已读“

崔胜铉不敢再去看手机,等了一分钟没有消息,他泄气的把手机反盖在了枕头边。

看来这次又是拒绝。

那就等到新年再说一次吧。

“叮”消息提示音响了,在崔胜铉还没组织好下一次告白计划的时候。

他匆匆忙忙拿起手机。

权志龙 01:30:26
好。

就一个字?好?拒绝我?等让我新年再说一次?崔胜铉疑惑的看着那个“好”出了神,可能不出所料,又被拒绝了吧。

手机又震了。

权志龙 01:30:50
呆子,你还有什么要说的。
没有我就睡了。

崔胜铉回过神来,叹叹气,手指飞快的给他打字。

崔胜铉 01:31:50
没事,第四次,失败。
我等到新年再说一次好了。

权志龙 01:32:30
……….
我在回答你你前面那个。
当然,希望新年听到你的再一次。
晚安,傻子。

什么?前面那个???“我们在一起吧”???崔胜铉脑袋绕了一大个弯终于绕了回来,所以这是在一起了

崔胜铉开心的在床上滚来滚去,激动的大叫,在表白了3次,不间断的道了无数晚的晚安后,这一次成功了

好,晚安啦,权志龙。

今天开始,我们就在一起了。

评论(7)
热度(33)

© 達利先生家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