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hbag #

Trashbag #
短篇系列
忠犬男友T X 傲娇猫系男友G
#关于初次心动

崔胜铉坐在吧台准备着店里小奶猫的食物,手机架在一边。手机画面里的男孩手里抱着一只橘猫,桌子上放着一份热乎乎的炒年糕,猫咪一直喵呜的叫唤伸爪子想去抓桌上的好吃的,男孩子眯着眼睛笑着,抓着猫咪的两只前爪不让他动。

“哎呀,安分一点,不要动。”

“你没给他吃东西吗?”崔胜铉看着权志龙一直在捂猫咪的眼睛就觉得很搞笑“就不能放开他?”

“不行啦,他才两个月就胖成这个样子了,而且刚刚吃过东西了,不能再吃了。”权志龙软软糯糯的凑近镜头说,怀里的橘猫不满的喵呜了一声。

崔胜铉摇了摇装猫粮的盒子,小馋猫又开始不安分了,一直想来扒拉手机。

“呀!”权志龙转身起身抱着猫,把猫锁进了房间里。“你不要老逗它,最近可皮了。”

“怎么了?”崔胜铉放下奶瓶,看着那人重新出现在画面里,大口大口地吃着年糕,估计有点辣,还一直喝着水。“吃慢点,你也吃过晚饭了,不要吃这么多了。”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吃的特别多。”权志龙自顾自的吃着,“他昨天偷偷地叼了一个牛肉丸走妈妈气死了。”

“和你一样,贪吃。”

“志龙。”

“嗯?”权志龙抬头,嘴里还嚼着炒年糕含含糊糊的应着。

“你边吃边听。”崔胜铉看见那人又低下头去,只留下一个发旋对着自己。

“我记得好多年前,去过你姐姐的店里买衣服,当时只有你在,那时候我就觉得你好好看,在男生里面很可爱的那种。”

“嗯?不是吧?”权志龙不吃了,将嘴里的东西吞下去,然后听着崔胜铉说,看着他的耳朵慢慢的变红。

“真的
真的
真的。”他重复了三遍。
“反正就是,觉得有心动就对。”

耳朵更红了。

“可是我在姐姐店里的时候,都是很乱七八糟的时候。。。”权志龙回想了一下,自己都不忍直视。

“hhh那就不知道。”崔胜铉看着他就傻笑“反正那是你,第一次给我的印象。”

“那现在呢?”权志龙逗他。

崔胜铉犹豫了一下,撑着下巴想了想,慢慢一个个字吐出来。

“我想说我现在直视你就很想吻你。”

“听起来好像很浪漫的样子。”权志龙看了看他笑道。

“有种感情是会溢出来的,比如说爱你。”

“好了,崔先生,你快下班了,我去接你。”权志龙拿起手机,盯着崔胜铉看了好久。
“我也爱你。”

评论(5)
热度(35)

© 達利先生家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