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hbag

关于犬系男友#
 
权志龙站在街角,刚好头上有盏路灯开着,光线照在他这一块,能确保崔胜铉一回头就可以看见他。
 
东永裴   22:22:33
所以他现在干嘛?
 
权志龙   22:23:01
去卖东西吃了,我在街角等他。
 
 权志龙飞快的打着字,眼睛不时的看向崔胜铉那。
 
东永裴   22:24:12
从来没想过你们就这样在一起了,记得你高二的时候还说他是你男神,还偷偷喜欢过一段时间。
 
权志龙回想起高中那会确实是喜欢过崔胜铉,但是那时候他对自己太冷漠了,自己就放弃了,可谁知道,那之后,崔胜铉自己上门了。想到这里权志龙真的是哭笑不得。
 
权志龙   22:25:20
嗯,谁知道现在就在一起了。
 
东永裴   22:26:01
志龙啊,其实他真的就是个天使。
你是他的一束光
他很宠你,很爱你,甚至有点溺爱了哈哈哈
但是我感觉你虽然有时候给他回消息的时候回的挺冷漠,但是你真的很爱他。
 
权志龙  22:28:16
我知道了,永裴xi
你有时候真的像我妈妈一样很啰嗦啊。
不过,谢谢你说这些。
好了,他过来了,先不说了。
 
权志龙绝不会告诉东永裴,现在自己眼眶是湿的,多丢人呐。
 
“志龙,今天大叔给了好多的年糕。”崔胜铉捧着一碗热乎乎的炒年糕跑到权志龙面前,笑得像个傻子。
 
“崔胜铉。”权志龙叫了他一声后,也便一直盯着他笑,然后把手伸了过去
 
崔胜铉有点疑惑却还是乖乖的把下巴搭在他手上任由他摸下巴,像只温顺的大狗狗。
 
权志龙突然想起什么捧起崔胜铉的脸,在唇上印上一吻。
 
崔胜铉惊讶于他的主动,但接下来的一句话却让他的眼泪憋不住了。
 
“谢谢你,那么爱我。”

评论(6)
热度(30)

© 達利先生家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