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先生和小狐狸

崔先生和小狐狸

中国中央电视台 中国中央电视台,我来更文了🌚

狐狸来了快接住!


NO.48

甜饼

新年快乐🎉




“你想我了就给我发消息。”

“我一有空就给你打电话。”

“你有什么想做的事,或者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就和秀赫说,让他带你去,我不太放心你一个人出门。”

“好了,崔先生我知道了,你今天真啰嗦,我会时时刻刻的骚扰你的。”权狐狸带着浅浅笑意站在崔先生面前,玩着他头顶不小心风被吹起一撮头发

“你会想我的吧?”崔先生盯着他问。

“嗯。”

等到崔先生去法国那天,整个人都变得异常的啰嗦,搂着人交代了半天,又不知道讨了多少个吻才依依不舍的上了飞机。

权狐狸也同着李秀赫上了飞机,回了首尔。

正值盛夏,窗外依旧蝉鸣不断等到权狐狸收拾完东西都已是下午三点了,小家伙看着空落落的屋子边叹气边拖着拖鞋下了楼。

果真崔先生不在就很无聊啊。

他端着一杯牛奶坐在了庭院的草坪上,树影刚刚好能遮住太阳,偶而拂面而来的微风凉爽的刚刚好。

隔壁的peanut坐在篱笆上晒太阳,张大着嘴巴打着哈切,估计是刚刚打完瞌睡,也不知道在篱笆上怎么坐着舒服的,见着权狐狸坐在草坪上,便喵喵的叫唤着跑向他。

扑进权狐狸怀里,蹭的他一嘴毛

“好了好了,别蹭了,你是不是饿了,想吃小鱼干。”小家伙被他逗乐了。

“喵~”

“好,和我进去拿吧。”权狐狸拎着它的脖子把他抱起来。“啊,你怎么胖了这么多,感觉比前几天又胖了一点,你要减肥了。”

“喵!”peanut不满的叫着。

“好了好了逗你玩呢。”

权志龙抱着猫进屋,从厨房的壁柜里翻出了之前买的小零食,放在桌子上边逗peanut,边给崔先生录着视频发过去。

“叮咚”

视频没录完,门铃响了。

奇了怪了,除了李秀赫谁还会来这里,可是李秀赫刚刚送自己回来的时候还说要马上回去补觉呢,权志龙纳闷了。

“叮咚”再一次。

“等一下,马上就来。”权狐狸放下了手机,扔下peanut一只猫津津有味的在餐桌上吃着小鱼干,自己拖哒着拖鞋小跑着跑过去开门。

刚刚打开门就有一个什么东西挂在了自己腿上。

“舅舅!”

一个小不点,对,很小的那种人类生物,脸肉肉的,想捏捏。

什么舅舅?权志龙惊呆了。

小不点抬头一看,赶紧松了手,脸还红彤彤的看着权狐狸。

“欸,这个不是舅舅@~@!”

权志龙忽然听见了关后备箱的声音,她寻着声音望去,见着一个貌美的女人走过来,按个小不点迈着小步子跑过去拉住了女人的手,“妈妈,不是舅舅欸。”

权志龙一脸疑惑的看着那个女人,相貌有种说不出的熟悉感,自己也说不出哪里熟悉。
嗯?那个小不点叫她什么,妈妈?

“延俊啊,这个是哥哥,不是舅舅。“”

那女人忽然看向自己,露出了温和的笑容:“志龙xi,你好,我是崔胜铉的姐姐。”

TBC

评论(12)
热度(30)

© 達利先生家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