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                ––《崔先生和小狐狸》番外


深秋,就算是太阳挂的再高,也挡不住那袭来的寒气。

用凉爽来形容这天气,不对,因为风略微刺骨。

街上的行人匆匆,有些人穿着毛衣,希望能得到一点温暖,奈何毛衣透风,都被吹的瑟瑟发抖。

这不是冬天,所以崔先生不用带着寒气入屋。

屋里永远比外面暖和,

当然说的不止是温度。

放下从超市刚刚买回来的东西,崔先生搓着手走到厨房里倒了一杯暖茶,暖意顺着喉咙流下,有一种说不出的舒适。

这几天庭院里的桂花开了,树枝上挂满了金灿灿的桂花,花香溢满了整个院子。

桂花的花期不算长,所以一年只能趁着这点有限的时间观赏它。

崔先生想起那日香味刚刚飘溢出来时,那小小的身影坐在桂树下,痴痴的望着树上开着的桂花,任凭崔先生怎么唤他都不愿意进屋子。

“那桂花比我还好看吗?”崔先生搂着人儿在怀里,下巴轻轻蹭着他的头发。

“崔先生不是说桂花的观赏时间只有这两周吗?所以更应该好好看啊。”小人动了动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

“崔先生这是吃醋了吗?”

“差不多。”

“傻瓜啊,崔先生天天都在陪我啊,我每天都可以看你。”那小孩转过来乖巧的吻上了崔先生的唇。

崔先生不禁的笑了,看了看表转身上了楼,推门进去就看见了还缩在被子里的小橘毛。

昨天晚上小家伙被折腾惨了,再加上天气渐冷,睡的时间变长了,越来越喜欢赖床了。

崔先生亲亲他的额头“志龙,起床了。”

“唔……困……”权小狐狸睁开眼睛瞄了一眼又往被子里缩了一缩。

“今天院子更香了,而且花……”

“帮我拿衣服过来,光着呢……”说着说着结果整个脑袋都埋了进去。

崔先生从柜子里挑出衣服然后帮他塞进杯子里

“先去刷牙再下楼”

“嗯”鼓包的被子开始动起来“崔先生最近开始变得啰嗦了!”

崔先生笑着帮他关上门,最近真的变啰嗦了吗?

从地下酒窖里搬出去年酿桂花酒,刚刚打开便香气四溢,绝对的诱人,崔先生满足的将酒倒出来。

“崔先生,我们去庭院吧!”权小狐狸刚刚蹦下楼便闻到了那不一般的味道。“你开门了吗?”

“没有,是去年酿的桂花酒,香吗?”

“我想喝……”

“就只能是一点点。”

“知道了”小家伙乖乖的坐在餐桌“那我的早餐可以拿到庭院里吃吗?”

“那你先出去等我。”

崔先生把早餐搬到庭院放好,刚刚一坐上椅子,小家伙就黏了上来,窝在崔先生的怀里还捏着三明治。

这家伙最近真的越来越喜欢撒娇了。

“今天有点冷。”

“这样抱着会暖和一点吗?”崔先生抱住他。

“嗯,今年还会做桂花酒吗?”权志龙拿着三明治喂了崔先生一口。

“你喜欢?”

“味道还不错。”

“那好吧,明天一起做吧。”

小狐狸吃完三明治后呆在崔先生怀里一点也不安分,动来动去的。

“别动!”崔先生抓住他的小爪子“昨天晚上睡的太晚了,你个小坏蛋做完就睡,什么事都留给我。”

“崔先生,明明是你非要做的。”权志龙反过来压在崔先生的身上。

崔先生笑着拉他过来吻,厮磨了好一会才放开他,把他搂在怀里,只不过更紧了。

“真是败给你了!”

小狐狸咯咯的笑着,“崔先生,桂花真是秋天的奇迹啊,开的真好。”

崔先生伸手揉了一下他的头发,轻声在他耳边说到

“You know,you are my miracle.”

“什么意思啊?”

“就是说,我也觉得是这样的,是奇迹。”

崔先生院子里的秋天不同于别处,因为很温暖,

因为有miracle,怎么可能不温暖。

end.

评论(7)
热度(30)

© 達利先生家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