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先生和小狐狸》

『15』
崔先生不知道小狐狸能不能喝红酒,决定让他尝尝就好了。  

所以等到那粉红色的小舌头伸出来舔了一下红酒之后,崔先生就拿走了杯子,自己一口把剩下的喝了。

“喝一点就好了。”崔先生向小狐狸挑挑眉。

小狐狸只舔到了一口,连味道都没有尝到,很难过,生气的看着崔先生,然后跳下了崔先生的腿,窝在沙发角落,把头埋进两个抱枕的缝隙之间,只露出那尾巴给崔先生看。

崔先生想把小狐狸哄回来,便用手指戳戳它的屁股。
“小家伙,快出来”

小狐狸摇摇尾巴,并不理他。

“你这样子会被闷坏的!”崔先生继续戳它的屁股。可是崔先生没想到的是小狐狸不耐烦后爪一爪子过来把自己的手给抓破了。

崔先生因为痛叫了一声,小狐狸听到叫声便把脑袋抬了起来,回头却看见崔先生手背上的爪痕。

小家伙焦急的跑到崔先生的旁边,崔先生觉得它眼泪都快出来了,便伸出手揉着小狐狸的脑袋安慰他。

“小家伙,你知道吗?  
 我最开始把你当做宠物一样看待,
觉得就像是自己养了一只小猫。
可是这些天过去了,
我发现其实我并不把你当做宠物,
更把你当做朋友。
每天会感叹无数遍,
如果你能变成人就好了。”
崔先生叹了口气站了起来,小狐狸看见崔先生起来便要跟过来。

“等我一会,我上去找一下药。”

崔先生离开沙发准备上楼,突然听见后面软软的传来一声

“崔先生……”

评论(17)
热度(23)

© 達利先生家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