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猫咪惹的祸》(上) –《崔先生和小狐狸》番外

窗外的雨淅淅沥沥的下了几天,人们都躲在屋里不愿意出门,所以路上行人特别少,超市也显得特别冷清。

刚刚从超市买完东西出来,雨就下大了,枯黄的树叶落在地上铺了一层,被雨水打的湿漉漉的,两个人踩着地上的落叶沙沙响。因为超市和家离得并不远,所以崔先生选择了打伞,权小狐狸挽着他的手,嘴里含着棒棒糖,有一句没一句的和崔先生聊着,不时的被崔先生逗的咯咯笑。

“你想养只猫吗?”

“崔先生怎么突然这样问?”

“没有,就是一个朋友要出差几天,让我们代养几天他的猫。”崔先生不知道告诉这个给他是否正确,但崔先生确实有不详的预感。“如果你愿意,我等会儿回去打电话给他,让他明天送过来。”

“真的?”权小狐狸激动的拉着崔先生大衣角,眼睛都快放光了。

“嗯……”

“你愿意?” 

“嗯!你可以现在打电话给他吗?或者是让他今天送过来也可以!”

“回去再打吧,秀赫今天应该忙着收拾行李,明天再送过来。”

“那我们需要准备些什么吗?我们再去一次超市吧!”

“……”

自从知道秀赫的猫要寄养在自己家,权小狐狸就特别激动,一下子问秀赫家的猫了不可爱,秀赫家的猫吃什么,追在崔先生的屁股后面问个不停,崔先生在做饭的时候问,崔先生看电视的时候问,崔先生扫地的时候他也在问,崔先生那时听着“李秀赫先生”“猫”这两个词就脑袋疼。

待到下午两个人窝在沙发休息的时候,崔先生忍无可忍了。

“志龙啊,我好不容易把这一季的设计稿画完了,今天可以和你二人世界一天……你却一直在说'李秀赫''猫',你有在想我吗?”

小家伙捧着崔先生的脸咯咯的笑道

“我每天都在想你啊,你打了电话给你朋友李秀赫先生了吗?”

“打了……”

“那他……”权志龙还没说完就被崔先生翻身压在了身下。

“你再提我就打电话给李秀赫让他不要送猫来了!”

“不可以……唔”

崔先生果断的封住了他的唇。

屋里两个人打的火热,屋檐下来躲雨的peanut看着屋里的两人打了个哈切。

然后眯着眼睛摇着尾巴走了。

我还是不要打扰了~

TBC.

评论(4)
热度(31)

© 達利先生家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