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先生和小狐狸


『16』
崔先生确实没有预料到这发生的一切。
惊吓?惊喜?
崔先生回过头来呆呆的看着现在自己不远处的那个羞红了脸的少年。

少年身上一丝不挂,所以崔先生一览无遗。。

崔先生思考了一会一边走向少年一边解开自己的睡衣扣子,露出精壮的胸肌。

“崔先生,你干嘛…”少年惊慌的用手捂住眼睛。

崔先生把睡衣脱了下来披到了少年的身上。
“把衣服套上,和我上楼。”

“嗯?”

少年怯怯的跟随着崔先生上楼。

崔先生把少年带进浴室
“在这等一会儿,我去帮你拿衣服。”

少年看着崔先生走出去后咬着手指急着在原地打转。

『怎么办?崔先生这是什么反应啊……他是不喜欢吗……』

“我刚刚洗完澡,地板是湿的,你再转下去会晕倒的。”   崔先生进来递给他一套衣服,自己的上半身还是裸着的。“这是我最小的一套衣服,先换上吧”

“嗯”少年乖乖的点点头。

崔先生关上浴室门以后就开始偷笑,
这真的是自己的小狐狸啊。

TBC.
sorry我都快忘记了……
忘记微博和这里的进度不一样了

评论(5)
热度(25)

© 達利先生家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