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先生和小狐狸

『番外』   小狐狸偷窥事件(没变成人之前的事)

崔先生去洗澡之后,小狐狸就自己在客厅里看电视,电视里放的都是晚间言情剧,小狐狸不喜欢,觉得没意思,还没有院子里的葡萄有吸引力。

小狐狸在沙发上面跳来跳去,可是自己终归无聊,想着崔先生在洗澡,便想着上去找他。

浴室里传来哗啦啦的水声,小狐狸走到浴室门口看着浴室门并没有关紧,
『崔先生应该在里面吧』

小狐狸本来想直接跑进去找崔先生的,可是刚刚到想进去就看见了上半身裸着的崔先生,小狐狸赶紧躲了回去。

差点就流鼻血了,崔先生脱着衣服在干嘛?!
不过崔先生好性感啊,还想再看一眼怎么办……

小狐狸偷偷的将头伸出去,就偷偷的瞟了一眼。

崔先生的下半身被热水的雾气挡住了,只看得见上半身,看得见精壮的胸肌。

小狐狸的一眼看了很久,等到崔先生关了水,雾气消散了,下半身也逐渐看的见了。

小狐狸,不小心把崔先生的全身上下偷窥完了,之后注意力还不小心放在了不可描述的地方……好大啊……

怎么办尾巴又开始烫了!

在崔先生出来之前小狐狸赶紧跑下了楼,因为太焦急了踩到自己的尾巴差点没从楼梯滚下去。

回到沙发上之后小狐狸马上拱到了抱枕底下躲着。

希望自己不被发现的好,尾巴快降温吧!

小狐狸觉得自己好色,居然看完了崔先生的身体!

哦!小狐狸知道了,崔先生的尺寸很大。

TBC.

评论(4)
热度(26)

© 達利先生家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