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先生和小狐狸

『24』
周末的时光比较悠闲,崔先生并没有很多的工作要做,所以睡了个大懒觉,因为早上小狐狸都会去找花,所以身边空落落的也不足为奇。

虽然也有和小家伙提过不需要每天都去采花,但小狐狸执意说这是伙食费一定要付的。

崔先生打了个哈切,下到了一楼并没有看到小狐狸的身影,庭院里也没有看到。

『按道理这个时间点应该回来了啊』崔先生很纳闷。

崔先生走到在葡萄架下看了一下,今年葡萄生长的季节要过了,季末的葡萄大多都不怎么好了,很多都被鸟儿啄了,草莓还要再过一个季度,这一个过度季看来要找点其他的东西给小家伙吃了。

刚刚想着要给小家伙找什么桨果,就听见熙熙索索的声音,一听就知道小狐狸回来了。

小狐狸直直的往屋里跑,显然是没看见站在葡萄架下的崔先生。

“我在这里。”崔先生叫住他。

小狐狸听到声音马上就冲着崔先生跑过去,扒拉着崔先生的裤腿往上爬,挂在了崔先生的脖子上,委屈的在崔先生的耳边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崔先生托着他的屁股扶稳它
“怎么了?你的花呢?”

TBC.
『25』
无论崔先生怎么戳小狐狸,它都不愿意放手,不愿意从崔先生的身上下来。

小家伙不知道之前跑去哪里玩了,花没带回来,被吓成这样,还弄的一身的泥巴,挂在崔先生身上还把崔先生的衣服也弄脏了。

“志龙啊,你看你都把我刚换好弄脏了,上面全是你的爪印子。”崔先生夹起它的嘎吱窝让它面对自己。

小狐狸挥舞着爪子想要挂到崔先生的身上,小狐狸委屈的看着他,都要哭了。

“我带你去洗个澡。”崔先生说完拎着它就走进了屋子。

崔先生调好水温,然后把小狐狸丢了进去。
“你先自己玩着,我去拿东西。”

TBc.

「26.27给链接」

「28」

一場性事完了之後,崔先生抱著小傢伙睡了3個鐘頭就醒了。笨手笨腳的起身,幫小狐狸掖好被子,下床又不小心踢到了板凳,畢竟身子不是鐵打的,還是吃痛的揉了揉腳趾。

處理完公事,開了一個簡短的視頻會議,崔勝鉉被累的够呛,上樓看了一眼小狐狸還沒有醒便又跑下來坐在客廳里看著窗外不斷漂浮著的云,一根一根煙的抽著。

他自己大概也忘記了煙癮是什麼時候染上的了,那時壓力大了,就抽上了,喜歡看著火星在煙灰缸里摁蔑。

這個癮終歸要戒。

想起上次某只狐狸看著自己抽煙時一副想試的表情就有點後怕。

想的太過入迷以至於後面有人走過來他都沒聽見,直到那人走到他面前,跨坐在大腿上他才反應過來。

有點驚訝的看著誇坐在自己腿上的人,怎么说呢,有点受宠若惊,这家伙今天有点出奇的主動,

“你從今天早上回來就很主動。”崔先生還是忍不住問他“從哪裡學到的這些,我以為你不懂。”

“我以為你生氣了。”權小狐狸癟著嘴,揉揉自己的腰“之前看著電視裡面都是這樣子做的,我以為這樣子崔先生就不會生氣了。沒想到居然把自己給折騰了,為什麼你們人類的懲罰方式這麼累。”

“我覺得妳挺舒服的。”崔先生嘴角泛起笑意,伸手幫他揉腰“以後多從電視裡面學點,我很喜歡。”

“真的嗎?”小傢伙眼睛放光,兩手環住崔先生的脖子。

“真的。”

“所以不生氣了?”

“一直都沒生氣過。”

“所以崔先生是??!那你剛剛還說懲罰我?!”權狐狸沒想到崔先生居然不是生氣,那自己不是白白送上門了?

“好,我不該騙你。我承認我錯了。”崔先生見他著實可愛便又掐了一把他的腰。

“……”

“要我補償你嗎?”

“什麼補償?”

“明天想去我工作的地方玩玩嗎?”

“嗯?”

评论
热度(16)

© 達利先生家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