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先生和小狐狸

『21』

崔先生这天早上起来时摸了摸身边空落落的,什么人也没有,狐狸也没有。

『去哪了?』

崔先生顶着头乱毛站在阳台伸了个懒腰,突然庭院一抹橘红色让崔先生彻底醒了,定睛一看,权小狐狸把身体摊开成大字形躺在庭院的草地上,小括弧异常明显。

小家伙这么喜欢太阳吗?

不一会儿另外一个橘黄色的橘黄色的物体入侵了小狐狸的领地。

本来躺的好好的权小狐狸嗅到了不一样的味道,入侵者的味道。

权小狐狸警觉的坐了起来,四周望了望,什么也没有啊?

“喵~”

权小狐狸往篱笆望去,上面挂着一只橘黄色的猫,那只猫晃着尾巴从篱笆上跳了下来朝权小狐狸走过来。

看着猫走过来权小狐狸身体僵在那里一动也不敢动。

唔,怎么办,崔先生呢!权小狐狸刚想大叫崔先生,那只小猫走过来然后坐在了权小狐狸面前,朝他可爱的“喵”了一声。

权小狐狸听到这一声软绵绵的叫声不知为何放下了戒心,看着小猫指着自己问了一句。

“你是要和我玩吗?”

TBC.
 
『22』
崔先生洗漱完下楼就看见权小狐狸在庭院里逗猫,一会用手挠着小猫的下巴,一会用树枝当做逗猫棒去逗猫,一狐一猫玩的可开心了。

崔先生听见权小狐狸的笑声心情顿时也变好了,站在落地窗前笑着看了一会儿就进了厨房。

看见餐桌上的紫色桔梗换成了黄色的鳶尾花,崔先生有点惊喜
『原来今天这么早起来是去找伙食费了啊。』

“崔先生!”

“嗯?”崔先生回头看见权小狐狸开心的跑了进来,小猫瘫在草坪上舔毛。

“崔先生醒了啊。”

“嗯。你和邻居家的peanut玩得很好嘛。”崔先生边和他说话边从冰箱里拿出了食材。

“原来他叫peanut啊,”权小狐狸一直跟在崔先生后面,崔先生走到哪他就跟到哪“崔先生之前喂我吃的肉条还有吗?”

“有,你要喂peanut?”崔先生走到橱柜里翻出了那些没动过的肉条递给他。

“嗯。”权小狐狸接过肉条头也不回就跑出去了。

崔先生无奈的笑笑,看着小狐狸对猫这么好,自己有一天居然比不过一只猫啊。

不一会儿,小狐狸又回来了。

“怎么这么快?”崔先生问他。

“Peanut头也不回的就走了。”权小狐狸耷拉着脑袋坐在厨房的案台上。

“其实peanut挺喜欢你的,平时不熟的人都不让碰。”崔先生走到他旁边一边切菜一边告诉他。

“真的吗?!他真的很喜欢我吗?”

“嗯,谁会不喜欢你啊。”

小狐狸坐在旁边看着崔先生做菜,看着崔先生的背影歪着脑袋想了想,对崔先生说
“我好像知道了你当初遇见我是什么样的心情了。”

“你说什么?”因为说的太小声了,还在做菜所以崔先生并没有听清。

崔先生关了火,擦了擦手走到权小狐狸的面前
“你刚刚说了什么,我没太听清。”

权小狐狸调皮的吐了一下舌头,笑了笑,说
“我问,崔先生喜不喜欢我?”

崔先生贴近权小狐狸,把手撑在案台上,凑到他面前问
“你说呢”

“我不知道啊。”权小狐狸被崔先生的动作吓得往后靠。

“唔……”

以吻封唇。

TBC.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達利先生家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