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独白」


他说,

因为太想念,所以不见面就进去了。

崔胜铉,你真的很怪。

见一面,FaceTime也行,拜托了。

你没回,电话不接,消息不回。

我看到永裴也评论了。

你也没回。

还有2天,

我趴在窗台看向了江对面,明明只隔了一条汉江,为什么我看不见你?

我们iyi又开始蹭我了,胜铉你看,姐姐带他去剃了毛,昨天还和我闹了脾气呢,你什么时候再来看他?

为什么眼前的景色模糊了,因为泪湿了眼睛。

我趴在窗台上不小心睡着了,

睡到了下午。

永裴打电话过来说明天一起去找你,我应了下来。




「像鬼神一样的人」

你说

「That's me forever.」

对呀,鬼神一样,狠心。

我打了电话给司机,冲去了你家。

所以如果你不给我开门的话,我会把你的画全部搬去我的秘密基地,虽然对你来说那不是秘密。

急匆匆的敲门,

你端着酒杯帮我开了门,

并不惊讶,

你让了一条路让我进去。

你似乎料定了我会来,

桌上还有一个酒杯,

加上你手里的那一个,

我两平时用的那一套。

今天你居然放起了「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上次姐姐在家里放过,

你问过她的。

「今晚留下吧。」你说。

其实我并不打算走。

我看着你的眸子出了神,

还是那样啊,

陷进去就出不来,

要不也不会纠缠那么十几年。

「崔胜铉,你真狠。」

我还是忍不住的抱怨,

本来不想在你面前哭,

但还是没忍住。

「志龙」

你坐到了我面前,

我以为你会抱我,

但你没有,

「好好照顾自己,还有弟弟们。

   把烟戒了吧,对身体不好,

   焦虑的时候不要再咬手指了,

   今年巡演要注意身体,

   家里酒柜里的酒给我把那一瓶87和88留着就好了,

   等我回来,

   一起喝。 」

崔胜铉,

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

我害怕。

我怕你的深情,

我也怕我自己。

我还是没忍住,

抱住了你。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我问你。

「Forever」

            你告诉我。


我们两个一起躺在床上,

除了偶尔的几个浅吻,

也没什么了,

我本以为你会对我做些什么。

「我怕我会贪恋,戒不掉,这两年会疯掉。」

崔胜铉,

我也怕,

我会贪恋这温度。

你搂着我睡着了。

你看,睡着你的多乖啊。


第二天成员们都来了。

大家没喝酒,

没哭,

大笑的聊着天。

崔胜铉,

谢谢你,最后还是见了我们。

他们临走前都给了你一个拥抱,

没有多说别的,

无非是好好照顾自己,

虽然仅有一句,

但是这一句包含了太多。


那天到了,

我没去送你,

你准备出门时,

我给了你一个拥抱。

「崔胜铉,我爱你。」 

「权志龙,我也是。」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As long as stars are above you.

6月份,

我站在江南警署前,

看着大巴开了进去。

你下来了,

穿着帅气的警服。

你走了过来。

“你好,

江南警署,2017届警官,

崔胜铉。”




FIN.

评论(3)
热度(30)

© 達利先生家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