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達利先生家的貓

gxipinxxit.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4篇文章,2382人喜欢

应用截图

達利先生家的貓

達利先生家的貓

 

HOTEL

Hotel


告白/短完



>>01


十年间,每年来这里是一种习惯,


半年来一次,一次住半个月,


崔胜铉变成了这里的常客。


夏天,冬天,每个季节,这儿有不同的韵味。


海边的小镇夏日太阳炎热却海风清凉,冬日海风萧瑟,冷的很但风景依旧独好。


在那里的人,依旧在那里,


十年未变。


再一次来这里,

崔胜铉稍着一颗无法言喻的心。




>>02


走进了HOTEL,摆设同上次变了不少,种的花换了位置,有一些家居的位置也移了。


但是屋前面向大海的那一张长椅还在原位,只是刷了一层新漆。


Ayi黏腻的叫唤着朝他跑过来,尾巴轻轻的晃着,跑到脚边还用小脑袋轻蹭他的裤脚,崔胜铉受不了他撒娇的样子,便俯下身抱起了他,亲了亲额头,又把他放在肩膀上。


「Ayi想我了吗?等会给你小零食。」崔胜铉见毛孩子在自己的肩上还在撒娇似的蹭自己,便笑它,顺势给他顺了顺毛「Ayi你阿爸呢?」


Ayi没理他,崔胜铉也不急,背着Ayi直接走到了屋后的小园子。


那人一如往昔,

在后院浇着花,明明是冬天却穿的很少,虽然太阳很好,但崔胜铉依旧皱起了眉头。


Ayi好像在园子里看见了什么,从崔胜铉的肩膀上跳了下来,在草地上扑腾着,不知道抓些什么东西。


那人听着声响回了头,

瞥见了崔胜铉,脸上便多了一份笑意。


「今年来的比我想象中的早,你来之前要告诉我一声啊。」那人抱怨到,放下了手中的水壶,擦了擦手,向崔胜铉走过来「这段时间旅客太多了,房间都满了,我以为你会晚点来的就没帮你留房间,这段时间先住我房间吧。」


「嗯」崔胜铉轻声答应了他,取下来自己围着的围巾给他围上了「气温低,还不穿多点,这边的花我来浇,先去穿了衣服再出来。」


「行李我帮你放进去了!」被崔胜铉这么一说还真有点冷,那人又将围巾多围了一圈,招呼AYI过来陪他一起回了房间。


那人放好行李,从窗口看着崔胜铉浇花的背影偷偷的笑了。




>>03


权志龙喜欢崔胜铉第十年了,


从他们刚刚遇见那一次,他就喜欢上了。


他从来没打算说过,就打算这样瞒着。


他是这个旅店的老板,最开始两人认识也是在这。


那晚下起了瓢泼大雨,崔胜铉被淋成了落汤鸡,旅店又没有房间了,权志龙便让了自己的房间给他,那晚两个人都没睡,聊了一个晚上的天。


崔胜铉在小镇上住了半个月,这段时间一直和权志龙待在一起,权志龙陪他在镇上玩,崔胜铉帮他处理一些店里的事,有一个布满星星的晚上两个人还坐在门口的长椅上喝酒。


就是那次醉酒权志龙才知道了,崔胜铉原来是因为情伤才来的小镇,因为他听说这个小镇可以忘情。


此后权志龙常拿这件事笑他,他总是说以前年少轻狂,后来发现对那个女孩子的感情还没到那种程度,但却庆幸来了这个小镇没忘情。


等到他走了权志龙才发现没有留他的任何联系方式,翻了登记簿,发现那晚忘记了。


那种失落感冲上心头的感觉真不好受,权志龙就这样抱着失落感过了大半年,毕竟旅客还是旅客。


半年后崔胜铉又来了,

他依旧提着那个幼稚至极的贴满大嘴猴的行李箱,

他站在门口冲着权志龙笑。

「权老板,我又来打扰了。」


后来的十年间,崔胜铉变成了常客,

一到时间权志龙总是会留出一间房给他,

崔胜铉每次来这里都会帮他打理旅店的事情。

怕平时权志龙无聊,

崔胜铉送了一只猫给他,

就是权志龙现在往死里宠的Ayi。


权志龙也没有忘记问崔胜铉要电话号码,

崔胜铉偶尔会打电话给他,

两个人总是有说不完的话。


就这样,十年过去了。


店里的小店员总是笑权志龙每次接到崔胜铉电话时的反应,挂了电话嘴角还是下不去。


「志龙哥,你干脆和胜铉哥凑合过得了,要不然隔壁的惠子奶奶总是说要给你介绍女朋友。」


权志龙听到这话之后也会呛他们说崔胜铉并不喜欢男人,但权志龙总是听不见小店员小小声声的念叨。

「明明胜铉哥都把你宠上天了,比谁都好。」


这世界上只有权志龙看不出崔胜铉喜欢权志龙。


因为当局者迷。


崔胜铉确实把权志龙宠上天了。


虽然一年只来一个月,但这一个月总是会和权志龙黏在一起。


每次从首尔来的时候都会带权志龙喜欢吃东西,知道权志龙喜欢毛孩子,就买了一只猫送给他。


有一次权志龙的旅店被一个喝醉的旅客给砸了,权志龙手被玻璃割伤了,崔胜铉知道后连夜开车从首尔赶了过来,冲上来就要打那个肇事的旅客,被小店员拼死的拦住了。


崔胜铉帮权志龙把旅店重新弄好了,又陪他去医院检查了一边才放心回首尔,走之前还不断的叮嘱他要注意这注意那。


崔胜铉也不知道自己从什么时候喜欢上权志龙的,大概是那天喝醉的那个晚上,


他感谢这个小镇没让他忘情。



>>04


这个旅店是权志龙的心血,

他本来是一个背包客,

但突然想安定下来,

便回到了这个小镇,来了个旅馆。


位置很好,

面朝大海,

可以看到最美的日落。


他在院子里种了很多花,

当然很多都是崔胜铉选的。


今天打扫完最后一点已经差不多到傍晚了,

太阳慢慢的落到了海平线处,

四周金灿灿的,

映着大海波光粼粼。


海风拂过,

带来大海的咸湿味,

风不大不小,

刚刚好,

但权志龙还是裹紧了衣物。


崔胜铉肩上挂着Ayi,手上拿着啤酒出来,便看见了坐在长椅上的权志龙,海风吹起了他的几缕发丝,可爱极了。


「还没吃饭就喝酒,对胃不好。」权志龙看见崔胜铉拿着啤酒坐在自己身边知道这人要喝便要阻止他,作势要去夺啤酒。


「你不喝我喝,不要浪费这么好的日落。」崔胜铉死死护住啤酒,不让权志龙抢了去,见那人哼了一声,便轻笑着打开了那两听啤酒,递了过去给他一听。


说是不喝,还是接了过去。


两个人就这样沉默的看着夕阳,AYi趴在两个人之间舔着爪子,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


「志龙。」崔胜铉轻唤他。


「嗯?」


「我辞职了。」崔胜铉喝了一口酒平静的说到。



「为什么?那你找到新工作了吗?」权志龙震惊的转过身看向崔胜铉。


「没有,我不打算回去了。」


「嗯?」


「我想留在这。」崔胜铉也转过身来看向他,两个人对视了,权志龙马上移开了视线,手不自然的捏着Ayi的爪子。


他好像在崔胜铉的眼睛里看见了些什么,他之前没看见过的,或者是忽略掉的,是自己所期待的吗。



「记得最开始的时候,我还说这个小镇忘情。」崔胜铉看着他那不自然的动作觉得他了可爱极了,打算逗逗他。


「我确实忘了情。」



「那很好啊。」权志龙听到这句话就卸了气,果然,崔胜铉应该不会喜欢上任何人了吧,这个镇子什么传说啊,怎么这么灵,从来没听奶奶说过啊。


「但是我又得到了另外一份,让我想着要守护一辈子的情。」崔胜铉轻笑着说完这段话,看着权志龙依旧低着头没什么反应,隔了好久才抬起头拉起很难看的笑问

「是谁?要不要我帮你去……」


崔胜铉给了他一个吻。


把权志龙剩下要说的话都吞进了吻里。


权志龙被吻懵了,脸不知道是被夕阳映红的还是羞红的,他看着崔胜铉,就这样看着他的眼睛,笑了。



「崔胜铉,你今天晚上开始睡床吧。」


「我这次来也没有打算睡地板。」


权志龙凑过去又吻上了崔胜铉,

夕阳映衬着两个人,

洒上了金光,

Ayi抬头望了一眼两个吻在一起的人

又打了个哈切,眯上了眼睛。


一切都很好。




「庆幸你没有忘掉情,也庆幸你告诉了我你爱我。」





FIN.


達利先生家的貓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達利先生家的貓”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