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先生和小狐狸

崔先生和小狐狸

#甜饼/狐狸出没预警
No.49


“志龙啊,你没必要这么紧张。”崔姐姐细细的削着手中的苹果,见着权狐狸腰板挺得直直的坐在面前,两只手乖乖的放在膝盖上紧握成拳,估计手心里现在全是汗。

真可爱,怪不得崔胜铉那小子这么护着,她想到这里轻笑出了声。


“我又不会吃了你?”崔姐姐冲冲他他挑了挑眉。


“没有…没有…没有”完了,这个姿势和崔先生一模一样,不愧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亲姐弟,权志龙小心翼翼的看一眼姐姐,又瞟了一眼坐在地上和peanut玩的小肉团子,玩得正开心呢,丝毫不把这里当别人家,在地上滚来滚去。


想起刚刚自己侧开身让母子俩进来,小家伙熟络的跳进了客厅,等着权狐狸坐定在沙发上还紧紧的搂着他的脖子在他脸上啵了一口,权狐狸顿时闹了个大红脸,还被姐姐给笑话了。


这俩叔侄真的是一大一小两个亲吻狂魔,权狐狸在心里默默嘟囔着。


“志龙xi?”姐姐看着他在发呆,笑着在他面前晃了晃手“很可爱是吧,延俊?”


“啊……“权狐狸不知道为何,看到延俊脑袋里就浮现出了小崔先生的样子,他不禁的笑了,可是想了想姐姐在面前又马上恢复了拘谨的样子“是的,很很可爱。”


“他和崔胜铉小时候长的一摸一样,和舅舅一起玩大的性格现在也有点像舅舅了。”崔姐姐用小竹签一根根的插进苹果块里,又招呼着延俊过来一起吃。


权志龙刚刚想去拿一块苹果,就见着那小肉团迈着小步子跑到了自己面前,脸皱成一团,张开手臂,嘟着他那满是肉肉的脸,要抱。


“志龙哥哥你能喂我吃苹果吗?以前舅舅都是这样的。”延俊嘟囔到,也不管权狐狸是否答应就往他身上爬。


“嗯?” 权狐狸看了看姐姐征求她的同意,虽然还没有答应他,却依旧伸手去扶着他的腰,把小孩子抱在腿上,眼神里满是喜爱。


“没事,你喂他吃吧,被崔胜铉惯坏了。”姐姐笑着摇了摇头,看着权志龙把延俊抱的很好,看的出来是很喜欢小孩啊。


权志龙拿起崔姐姐刚刚削成小块的苹果,小家伙就捧着权志龙的手把苹果往自己的嘴里送。


“之前和胜铉视频的时候, 每一次都是延俊和他吵着说要见你,他就会打开相机给延俊看,有时候你在草坪上坐着,有时候你在厨房收拾东西,有时候你趴在书桌上睡着了,但每次看见的都是你的背影。”崔姐姐看着他俩这场景不禁的笑了,“他每次提起你表情就会变得不一样,总是带着笑意,那种温柔是我们平时不曾见过的。妈妈总说胜铉是遇见了一个自己很爱的人吧,很幸福的样子。所以我们都很好奇,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才能让胜铉这么宝贝,还藏得这么好。”



“妈妈?崔先生的妈妈吗?”权狐狸在着段话里听见了太多的内容了,一时的还缓不过来,给延俊送苹果的手还停在一半,小家伙见苹果迟迟没有送入口便自己伸脖子咬了一口。


“嗯。”姐姐点点头。


“之前从来没有听崔先生提起过,包括姐姐您,还有延俊的事。”权狐狸有点难受,崔先生居然没和自己提起过自己的家人,这算什么?他有一点小脾气了。


“你是不是有点疑惑胜铉为什么没有告诉你自己家人的事?”崔姐姐一眼就看出了权狐狸的疑惑,要怪只能怪自己对自己这个弟弟太过于了解,心思太细了。


权狐狸没想到一下就被姐姐看出来了,僵硬着点了点头。


“你等他回来了自己问他好了,你要相信他,他做每一件事总有他自己的原因。”姐姐起身摸了摸他的头,轻轻的顺了顺他的头发,延俊嚼着苹果看着妈妈。“你是不是饿了,我去做饭给你们吃,胜铉总是说我做饭很好吃,今天你有口福了。”


姐姐转身走去了厨房,权狐狸呆滞着看着姐姐走进厨房,果真两姐弟很像呢。



“哥哥。”



权狐狸被小肉手摇的回过了神,小家伙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好不好,你把耳朵凑近一点。”延俊爬上了沙发,凑到了权狐狸的耳边


“嗯?”权狐狸看着这个小家伙越来越讨喜,便顺着他来。


“舅舅在外婆家总是会偷吃外婆给我准备的冰淇凌,外婆总是会说他!”小家伙这语气像是知道了什么惊天大秘密一样,逗得权志龙直想笑。


“是吗,舅舅这么坏啊。”


“还有还有,舅舅总是喜欢偷吃草莓味的冰淇凌,他偷偷告诉我,因为哥哥你是草莓味的,所以他总喜欢吃草莓味的。”


“………”


“嗯?哥哥你的耳朵怎么这么红啊。”延俊好奇的看着权狐狸那愈发发红的耳朵歪着脑袋问道。


“没事没事。”权狐狸急急忙忙的撇开了头。


这个崔先生真是的,尽会带坏小朋友。


“还有哦。”延俊搂着权志龙的脖子凑近他的脸,就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弄得权志龙脸上湿湿的。


“舅舅说如果觉得好看就让我亲你一下。”小家伙手撑着下巴说到。“但是吧,舅舅说不能亲在嘴上,嘴上只能他来。”


“舅舅他为什么和你说这个?”权狐狸盯着一张红脸揉搓着小家伙头顶的碎发问他。

因为舅舅那时候说哥哥你长太漂亮了,看见你就会忍不住想亲你,他说我也会这样的。”小家伙笑得灿烂。“舅舅说的没错。”

“什么嘛,崔先生。(笑)
果真,和崔先生很像嘛,延俊你。”权志龙满是笑意的搂过延俊,抱着小家伙晃来晃去的。



崔先生,你这样我真的会超级想你的。





在厨房的姐姐看到客厅里抱在一起的两个人,便拿起手机拍了下来。

‘妈妈,您就放心吧,如胜铉所说,他是个温暖可爱的人‘

发送

TBC

评论(9)
热度(40)

© 達利先生家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