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rst love,You Know?》 –《崔先生和小狐狸》(番外)

(上)
秋天的太阳不同于夏天,晒在身上不会是毒辣而是暖暖的。

偶来的微风让秋天相比其他的几个季节更为舒适,凉爽。

所以这样一个秋日的早上,更应该好好享受这难得的惬意,比如睡个懒觉之类的,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睡个懒觉之类的,是个不错的选择。

可这阳光不偏不倚的射进两个人的房间。

当然,崔先生怀里的人没醒,呼噜噜的睡的正香,可是崔先生却被刺眼的阳光照醒了,昨天晚上急匆匆的忘记拉上窗帘,怪谁呢?

崔先生小心翼翼的抽走给小人枕着的手臂,又给他掖好被子,秋天天气逐渐转凉,一不小心就会着凉,崔先生可不希望小家伙受罪。

刚刚把窗帘拉上,房间里的光线就暗了下来,可小家伙却醒了

“唔……你去哪儿?”

“要起床了吗?”崔先生走过去向他讨个吻。

“想再睡会。”

“嗯,那我等会再上来。”

“唔……嗯”橘子毛又缩了进去。

崔先生带上门的同时再考虑要不要以后节制一点,这样下去不行啊,小家伙天天赖床,可是崔先生能忍住吗?

刚刚下到楼下就听见了从庭院里传来“喵喵”的叫声,崔先生仔细看了看,原来是隔壁的Peanut过来串门了。

崔先生清了清嗓子,学着peanut的声音“喵喵”的叫了几声,想把peanut吸引过来。

可是peanut不但没过来,反而还怯的远远的,一脸哀怨的看着崔先生。

崔先生觉得尴尬极了,看来不是任何动物都是自己的小狐狸啊……只好乖乖的回去挑了一包吞拿鱼味的猫粮给peanut赔罪。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自古橘猫出胖子”。peanut是一只橘猫,胖吗?当然啦。peanut一看见崔先生拿着猫粮出来就全力向崔先生扑过去,扑了个满怀。

崔先生坐在草地上面逗着peanut,陪它玩。

不一会,门铃响了,崔先生便抱起peanut去开门,这么早会是谁?

“崔先生,早上好!”

评论(5)
热度(24)

© 達利先生家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