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故事]1.0

兔子X狐狸

權狐狸這條認識了另外一個動物朋友,一只白毛的兔子。

剛剛遇見他的時候那傢伙正在剛剛剪好的草坪里打滾。看著他的白色毛上面被剛剛剪完的草汁染成了草綠色,權狐狸還是決定好心的去提醒他。

“兔子先生!”權狐狸喊到,可白毛小兔子就和沒聽見似的。

“兔子先生!”權狐狸決定再試一試。

“怎麼了?”這下白毛小兔子終於停了下來看著權狐狸,還抖了抖身上的毛。

權狐狸有點出神,兔子先生的紅眼睛也太帥了吧

(灬°ω°灬)

“那個……你身上的白毛變綠了。”

“哦,我故意的,頂多待會兒回去給媽媽說一頓。”白色,哦,不對,綠色的小兔子不好意思的說到。

“喂!狐狸一起來嗎?”小兔子想了想問權狐狸。

“嗯?”權狐狸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小兔子拉著跑了,兩個人一同在剛剛剪過的草坪上面滾來滾去,也不在乎髒不髒了,兩個小傢伙都笑的很開心。

不一會,兔子媽媽,狐狸媽媽都來了,看著自己綠色的孩子就是一頓臭罵,兔子把權狐狸擋在身後,怎麼說呢,畢竟是自己把狐狸拉進來的不是嗎?而且要保護這只可愛的狐狸啊!

兩孩子被媽媽拎回家的時候還不忘喊話

“狐狸!我姓崔!你一定要來找我玩!記得在這裡等我!”

“傻兔子,我姓權!”

那天晚上崔兔子趴在兔子洞口看星星,他暗暗下決心,下次可愛的權狐狸來自己家玩的時候一定要把冰淇淋和羊羹分給他( • ̀ω•́ )✧

TBC. OR END?

80天的特殊睡前故事,送給崔先生和權小狐狸的睡前故事,還有你們。

80天啊……

评论(8)
热度(26)

© 達利先生家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