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先生和小狐狸

『19』
一只动物变成人,任何人知道这件事都会受到点惊讶。
所以崔先生也不例外。

虽说之前淡定的帮权小狐狸找了衣服,
又因为客房没有整理就只能让小家伙睡自己的房间。
权小狐狸还偏偏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说
“崔先生一起吗?”
崔先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就这么躺下了。

可躺下之后,崔先生就一直睡不着,待到感觉到身边睡着的小家伙的呼吸平稳了,崔先生悄悄的爬了起来。

起身的时候,因为月光,所以隐隐约约的看的到权小狐狸的脸。

『无论是小狐狸的时候还是变成志龙的时候都很可爱啊。』

『20』

  崔先生从冰箱里拿出了刚才没喝完的红酒,坐在客厅里慢慢喝着。

崔先生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本来是一只小狐狸怎么就会变成人了呢?成精了?还是自己喝醉了,出幻觉了?崔先生使劲掐了自己一下,很痛,说明不是幻觉,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明明自己一直一样小狐狸可以变成人,虽然现在真的成人了,多半有点不真实。

“崔先生?”

崔先生回头,看见小狐狸顶着一头橘黄色的乱毛,揉着眼睛从楼梯上走了下来,昏昏沉沉的坐在了崔先生的身边。

“你怎么起来了?”

“崔先生不是也起来了吗?”

两个人一片沉默,崔先生不做声的喝着酒。

“崔先生就不好奇我为什么变成人吗?”权小狐狸歪着头看着他。

“好奇啊,如果我好奇你会告诉我吗?”

“会,因为是崔先生我才说,其实……”

“其实你不告诉我也没事。”崔先生打断了正准备解释的权小狐狸“只要是你就好了,不论你是小狐狸还是志龙我都喜欢。”

权小狐狸脑袋飞速的转着,脸颊渐渐的染上了红色
『喜欢?』小狐狸庆幸这是晚上,崔先生看不清。

崔先生喝了一口红酒,可是小家伙休息到了,便马上贴了过来,挥舞着手要抢崔先生的红酒杯
“崔先生我也要喝!就一口!”

“不行,喝了你今天真的就睡不着了!”崔先生把红酒杯举的高高的,不让他拿到。

“为什么我会睡不着!”小狐狸气呼呼的问到?

崔先生把剩下的最后一口红酒给喝完了。

“你知道吗?有种东西叫做人类男性的天性。”

TBC.

對不起……我都快忘記我要更文這回事了

评论(7)
热度(23)

© 達利先生家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