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先生和小狐狸 No.33-34

NO.33

權狐狸乖乖的拉著崔先生的手走進了工作室,有一種莫名的心安但卻依舊害羞的很,躲在崔先生身後。

Karoo等人看見手拉著手走進來的兩人,便一窩蜂的圍了上來,說今天太陽打西邊出來了,韓國開始吹東風了,崔boss居然帶客人來了。

害羞的權狐狸就躲在崔先生的身後,只從肩膀那露出兩隻眼睛看著他們。

崔先生感覺到了身後人的手一直冒汗便輕輕的捏了捏那人的手心,裝作很嚴肅的看了看手錶,對自己的手下說到

“你們都不工作嗎?上班時間。”

“Boss!你自己都曠工好多天啦!”眾人皆怒。

“Boss你都把人帶過來了,怎麼不介紹我們認識啊?”karoo今天膽子大了,環抱著手問崔先生。

崔先生回頭看了看身後羞的都要把臉埋在自己背上的人,笑著把他拉了出來,小傢伙驚慌的想躲回去,奈何被崔先生死死的拽住,那孩子只得羞紅臉的站在崔先生的身邊。

該死的,他還咬了一下唇。

崔先生真的想直接啃上去,可惜,旁邊有人。

“這是我愛人,權志龍。”

唰,那孩子臉更紅了。


No .34

“晚上我们出去聚餐,但是在下班之前你们不要上来我办公室。”

崔先生拉着权志龙的手准备上楼,在看着自己工作室那群人打算翘掉今天所有的班,顺便占着自己人,他果断的下决定把人带上楼。

“诶嘿,Boss是要去偷吃了吗!”karoo冲着崔先生喊了出来。

“你们做好你们的事吧,下午聚餐之前把春季的稿做出来。”崔先生把人带进办公室,又回头冲下面的人说到,“因为要偷吃,所以你们别上来。”

下面的人哈哈大笑。

权狐狸并不能很好的理解“偷吃”是什么意思,待崔先生笑着关上门时,他便认真的问他。

崔先生一把拉过了人,反身把人抵在门上,亲了一口。

“这种吃,不能被别人看到,所以是偷吃。当然,如果你想在别人面前进行,我并不介意。”

“那還是算了吧。”權狐狸想了一下,似乎確實不太好,畢竟這種事倆個人只在沒人的時候做過。

“這就是你的辦公室嗎?”小傢伙還被圈在崔先生的懷裡,便歪著腦袋看了看房間。

辦公室並不算大,靠著窗卻放了一張很大的沙發,辦公桌上面除了電腦就是設計稿,還有一個相框,墻上掛了機幅畫,有一幅還在崔先生的手機裡看見過。

“嗯,有點亂。”崔先生放開了權狐狸,牽著他的手帶他到沙發那坐著,小傢伙偏不老實,不坐著,兩腿跪在沙發上,往窗外望去,崔先生拍了一下他的屁股,

“好好坐著,別亂動。”

“痛……”權志龍裝作回頭可憐兮兮的樣子看向崔先生。

崔先生失笑,便用手揉了揉剛剛拍過的地方,還趁機掐了一把,便隨他一起跪著看向窗外。

“崔先生,你幹嘛。你這麼喜歡我的屁股啊。”權狐狸打了一下崔先生的手。

“嗯,我愛死了。”

“……”權志龍大概從未想過他的崔先生竟會有如此不要臉的時候。

“後面有這麼大一個院子啊,比前面的還大誒。”

“嗯,太陽好的時候,一些流浪貓還會過來曬太陽,karoo他們會給一點吃的給它們吃。”

“我也想喂。”

“好,以後你可以過來碰碰運氣。”崔先生看著小傢伙聽著貓放光的眼睛有一絲猶豫。

崔先生突然想起什麼,剛想去把東西收起來,沒想到小傢伙比自己還快,晃著晃著就晃到了辦公桌前,崔先生沒來得及阻止,想阻止的時候已經晚了。

他看到了,相框。

權狐狸一臉吃驚的看向崔先生。

完了,小傢伙會不會以為自己是,變態……

兩個人忽然陷入了沉默,权志龙看著崔先生沒說,也看不出是什麼樣的表情。

“崔先生你可以考慮換張照片,或者是我們兩個一起拍一張。”

“嗯?”

“我不太喜歡這張,崔先生不覺得不好看嗎。”小傢伙一臉認真的盯著照片正經的告訴崔先生。

崔先生覺得他過分可愛了,便走到他後面抱住他,吻了吻他的發旋。

“你說換就換。”

權志龍掙扎的轉過身來正面看著崔先生,看著他那可以將人吞噬掉的眼睛。

“每天都可以看見我,為什麼還要在辦公室里放我的照片?”

“我離開你一刻就會不停的思念你,又不能把你隨時帶在身邊。”

那人致命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权志龙覺得自己永遠也離不開他了。

「他吻上男人的唇,

          第一次主動的把這個吻加深。」

「他突然很想哭,

            今天他終於知道了,男人有多愛他。」

评论
热度(13)

© 達利先生家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