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蛋糕 ※崔先生和小狐狸(番外)

#红酒蛋糕


※崔先生和小狐狸(番外)

※送给亲爱的阿源 @少年依旧志龙君 




崔先生在书房里忽然闻见了一股醉人的酒香。引得他放下了铅笔,把设计稿丢在了一旁,直接出了书房。


奇了怪,这味道像那天刚刚拿回来的那瓶红酒?崔先生摸不着头脑。


下了楼没见着人,却看着注意着了关上的厨房门,这里好像不止有红酒味,好像还有一股蛋糕味?


“志龙?志龙?”崔先生敲敲厨房门,“你在里面吗?”


他听见了猫叫声,然后听见了小家伙穿着拖鞋嗒啦搭啦小跑过来的声音。


权狐狸把厨房门开了一条缝,从缝里探出脑袋看着他问


“崔先生你叫我吗?”


小家伙的鼻尖变白了,脸上还多了几道面粉印,那样子着实可爱,崔先生憋住笑,皱眉装作生气。


“你在里面干什么?”


“没有。”权狐狸往里面缩缩。“我在陪peanut玩。”


“真的吗?”


“嗯!”小家伙用力的点点头。


“那我进去看看。”崔先生作势要把门拉开进去,没想到权狐狸钻了出来,用力的把门关上,把人挡在了外面。


“不可以!”


两个人现在厨房门口大眼瞪小眼的,权狐狸忽然软了下来,


“崔先生,你先上去做你的稿子,里面没什么事的。”



“嗯……”崔先生凑上前去嗅了嗅权狐狸身上的味道,嗅到脖子时忽然拉过他在脖子上亲了一口,还偷偷的舔了一下,权狐狸被他弄得满脸通红的推开了他。


“你干嘛……”小家伙不敢看着他。


“你脸上有面粉。”崔先生伸手帮他抹掉白色的粉末。


“身上一股红酒味。”崔先生把人拉近搂在怀里,

“我还想问你想干嘛呢。”


“没有……嗯……”


崔先生捏住他的下巴偏头就是一吻,吻的他心慌,弄得他嘴也红红的。


“嗯,嘴里也有红酒味,是不是偷喝了?”崔先生抹抹嘴巴。


“没有啊。”


“真的不告诉我吗?”


“就是,就是……一个惊喜。”权狐狸偷偷看了他一眼。


闻着那股酒香太诱惑,崔先生扣住他的手反压他上门,凑近想再讨一个吻,但是想了想还是侧头落在了耳朵上,温热的气息吐在耳背,让小家伙感到燥热,情欲的气息上头,挡也挡不住。


“这满身的酒香就是惊喜吗?”崔先生笑道“下次别这样,太诱惑了。”


崔先生伸手想去解衣服。


不凑巧的是话音刚落,就听见厨房里叮的响了一声。


“嗯!蛋糕好了,崔先生你去庭院里等我,我们吃蛋糕,用你红酒做的!”权狐狸听见烤箱的声音眼睛都亮了,从崔先生的怀里溜走了。


“真该死。。。”






.


评论(6)
热度(36)

© 達利先生家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