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HANABI

Hi HANABI
2018新年贺

权志龙今天别扭的很。

气呼呼的关上门把还在睡觉的ayi都吓了一大跳,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冲他喵喵叫以表示被打扰的不满后,又继续趴在那里闭上了眼睛。

“哼..”换上拖鞋的上楼的他还不忘鼓起嘴发出哼哼声音。兜里的手机不断响起短信提示音,在进房门前他看了一眼,都是来自同一个人。

还知道发短信,哼。

“志龙啊,别生气了好不好。”

不气才怪。

“今晚还要去看跨年的烟火火大会呢,不要气了好不好。”

不去!

“我在街口等你。”

我才不等你呢!哼哼!

哼,权志龙还是生气,他掐灭屏幕把手机一下子扔到了床上,老远老远。

搓了搓头发,打开了衣柜,看着那满柜子的衣服,他长叹了一口气,就和一个走了气似的娃娃坐在了衣柜前。

“啊……穿什么好啊……崔胜铉真的是……”他无奈的摇了摇头。

在一段长时间的沉寂后,他一头扎进了衣服的堆里,他尝试着从那塞满织物的柜子里掏出一件件衣服然后一股脑的放在床上,一件件的对着镜子试穿,然后再一件件的脱掉。

他上次说这件穿的可爱……

可是前一次他说的这一件也好看……

崔胜铉你就不能好好评价一下我的衣服吗……

“唉…”又是长叹一口气,抬起手看了看表,也没剩几分钟了,便随便抓了刚刚试过的米白色毛衣套上了身。

嗯,上次说完可爱就抱了的那件。

日本的冬天风刺骨寒,权志龙拉紧了自己裹着的大衣准备出门。

讨厌的崔胜铉,这么冷的天还让我出门。

哼,你不等我你就死定了。

你来了我也不管你,反正我才不会等你呢。

权志龙嘟着嘴,转过身去开门,他透过大门的玻璃窗往外看,没人,都快到点了,怎么还不来。

崔胜铉,我数十秒哦,你再不来,我就回去了,不出门了,哼。

10

9

8

7

6……

怎么这么慢悠悠的。

他见到了那个坏蛋,穿着那件长风衣,最喜欢那件。

那双马丁靴就他穿的最帅,那又怎样。

权志龙整整衣服,裹紧了围巾,推门出去了。

哼,不要理他,不要理他。

权志龙低着头走过崔胜铉,在他跟前悄悄的抬了头,发现那人在看自己,佯装生气的瞪了他一眼,他却看见了那人眼中的笑意,便赶紧低下了头,不让他发现自己那红了的脸。

前几日下的雪还积在路上,他也不管就走的飞快,头也不回,不管那人跟没跟上。

只听见后面悠悠飘来一句:

“你到了人多的地方,可不要走丢了啊。”

权志龙听到这个气的停了脚。

要你管。

这一句话终归没有喊出口,不一会又直直的往前走。

崔胜铉你要在后面跟着,你不跟着来我以后就真的不理你了。

权志龙自小就喜欢庙会,喜欢庙会上各种吃的玩的,当然,前提是每次都得崔胜铉陪着来。每次权志龙看着那勾糖人的摊位都会停足好久,缠着匠人爷爷给自己画蝴蝶和小金鱼。崔胜铉总是呆呆地站在一边等着他,叫一声阿铉他就会笑成傻子,这时候自己也总是会说他一句“傻子”。

做糖人的老匠人爷爷今年依旧守着自己的位置,权志龙迫不及待的跑到摊位跟前,和爷爷喊上一句

“爷爷,画一只蝴蝶。”

“志龙今天不要金鱼了?”爷爷看见他来了便笑开了,眼睛眯成一条缝。

“不要了。”权志龙想了想“嗯……还是做一个花吧……今天不要金鱼了。”

“胜铉没来?”

“不知道!”权志龙气鼓鼓的回答到,看着他这样子把老爷爷逗乐了。

这两人肯定又别扭了。

权志龙美滋滋的看着老爷爷勾完蝴蝶递给自己,又看着他勾小花,忽然感觉身后被一股温热的气息包裹。

“你不是生气不要等我了嘛~”崔胜铉的声音从耳后传来,声音的来源隔得很近很近。

该死,崔胜铉你离得这么近干嘛……啊,耳朵肯定红了,肯定被他看见了。

权志龙假装淡定的头也不回,用鼻音发出奶里奶气的声音。

“嗯”

“胜铉来啦?”老爷爷勾完最后一道,又眯着眼睛看了一下撇过头不理崔胜铉的权志龙,把画完的花儿递给了崔胜铉,崔胜铉笑着接了过去。

"你们俩呀,从那么小就年年都来,现在都变成这么大人了,爷爷我也老喽!”

“爷爷才不老呢,您看您糖人还是做得这么好,志龙一直都最喜欢您了。”

要你帮我说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臭小子,嘴还是那么甜!”
“我们志龙才没有最喜欢我呢。”

嘴甜还惹我生气!

“他呀,我看他最喜欢你!”

“爷爷!”权志龙本来还在假装专心的研究手里的蝴蝶听到老爷爷这么说,顿时羞的满脸通红。看着在旁边捂着嘴笑的快要倒下去的崔胜铉,权志龙气不打一出来,抬起腿就踢了崔胜铉一脚。

他听到崔胜铉哎呦哎呦的喊起痛来,便拿着蝴蝶糖人头也不回的走了。

他隐隐约约的听见身后的那人同爷爷道了别,便开始加快步伐追赶自己。

崔胜铉离自己的距离越来越近,走到自己身边的时候大起胆子来拉起了自己的手,权志龙抬头看了他一眼。

哼……不要脸。

权志龙想挣开,但又看着那人的背影,切,算了吧,牵就牵了。

高兴坏了吧,大傻子。

一晃十几年你还是没变。

权志龙被崔胜铉拉到开阔的地方,周围站了不少人,都在等着烟火大会。

此刻,权志龙的心里像是灌了蜜,比嘴里吃的糖人还要甜。

站定后,后背被温热的怀抱包裹让权志龙一惊,可随之那淡淡的烟草味侵袭而来让他着实放松,就这样任由他抱着。

“阿铉…” 权志龙仰起脖子,像一只小猫一样的去蹭崔胜铉的下巴。

“嗯…” 崔胜铉拿过了他手里的糖花。


权志龙便乖乖把手伸进他的衣服里取暖,和以往一样舒服。

“现在回答你的问题。”权志龙想了想,带着笑意说。

“诶。”

权志龙可以脑补出这人傻傻的表情。

“因为我想… 和你一起看烟火啊…”他回头看他。

“我们一直不都这样嘛。”

权志龙见着了他眼里的星星。

是啊,我们一直都这样,崔胜铉,从小到大,你眼里好像只有我诶。

“阿铉?” 权志龙唤他。“你不要走神啦!”

“志龙你快看!最大的那朵烟花哦。”

“诶?”

唇上忽然落下温热的一吻,崔胜铉,你偷亲我了。

啊,烟花看不到了!

不过吧,

我喜欢,因为这一刻我只想着你。

“哇阿铉你真是…”

我们一直都,这样爱着啊。


END.



@夏屿Rojas 




评论(6)
热度(55)

© 達利先生家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