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先生和小狐狸》

有存貨之前會很勤快/人獸/開車醞釀中
『8』.

崔先生盘着腿坐在草地上陪小狐狸吃葡萄。

小狐狸一个个葡萄下肚连皮都不吐,尾巴还搭在冰袋上,心情不错。

崔先生盯着小狐狸发着呆『如果他是个人就好了。。』

“唔……”

小狐狸含着一口的葡萄歪着脑袋看着崔先生。

“没什么。葡萄好吃吗?”

小狐狸点点头,把嘴里的葡萄一咕咚咽下去,还动了动耳朵,又开始狼吞虎咽起来。

“我可以摸摸你的耳朵吗?”崔先生试探着问。
小狐狸乖乖的把头伸过去,还蹭了蹭崔先生的手。

小狐狸的耳朵软软的。好舒服。

崔先生有点不想撒手,可是还是移开了手,可是小狐狸不乐意了,本来被摸的舒服的很,却突然被放开了,多半不甘心,直接坐上了崔先生的腿。

崔先生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到了,见他这么乖便帮他顺顺毛。

顺着顺着毛,崔先生突然夹着小狐狸的嘎吱窝把他抱了起来,小狐狸着急的挥舞着肉爪。

“你原来是公狐狸啊!”

『小狐狸视角 3』
小狐狸叼着兔兔放到帅气先生的脚边。
看表情帅气先生应该挺喜欢这个赔罪礼吧~

小狐狸瞟到了帅气先生放在桌子上的杯子,觉得看起来很好喝的样子小狐狸便一轱辘跳了上去,可是怎么自己的嘴巴被卡住了?!  
小狐狸使劲的伸长舌头,用尽了力气也喝不到牛奶,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嘴巴尖一点也不好:;(∩´﹏`∩);:

可是现在自己的嘴巴也拔不出来了,怎么办?

突然一双手伸了过来抢走了杯子,嘴巴终于拔出来了,可是我的喝的!!小狐狸挥舞着爪子想把杯子抢过来。
帅气先生怎么可以这样!太过分了,我都带来了赔罪礼了还不让我喝东西!

唔……帅气先生的手摸着我的头好舒服……

“等我一会。”

帅气先生好温柔,声音好好听,尾巴又开始烫了,小狐狸赶紧抱起自己的大尾巴开始舔,让他降降温。。

不带这么撩人的……

TBC.

评论(1)
热度(24)

© 達利先生家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