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long will i need you

How long will i need you

                                           

    「独白」

因为太想念,所以不见面就进去了。

你说,

我是个怪人,

就见一面,facetime也行,拜托了!

我打了个喷嚏,

小傻瓜,你是不是又在骂我了?

我看到了永裴给我的评论。

我看了见你们给我的短信,给我的电话,但没回,因为太过想念。

我看见了桌子上延俊给你的礼物,

我们的侄子很想你,

一来就找你,

他还把他在幼儿园做的手工品带来说要送给你。

我看见了汉江,

我看见了江岸的那一排建筑,

可是为什么唯独看不见你?

我靠在沙发上睡着了,

志龙,

我梦见了你,

梦见你来送我了,

你说你爱我。

窗没关,

风吹了进来,

很冷,

我醒了。

志龙,我想见你。

特别想。

「像鬼神一样的人。」

  「That's me forever.」

我打开了之前跨年你送我的红酒,

那天你写了一封信,

说,给爱哭鬼,

你说我眼泪变多了,

说你心疼。

从那之后我没怎么哭了,

因为怕你心疼。

我拿出了我们平时用的酒杯,

我知道你会来的,

志龙。

我放起了那首达美姐在家里放过的歌,

她说那是《时空恋旅人》的主题曲。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下次,

和我一起看这一部电影吧,

我想把所有话都告诉你,

虽然一辈子也说不完。

敲门声响了,

我酒杯都没放下。

在门口,

我在想,如果我不给你开门,

你会不会把我的画全部搬去我们的秘密仓库,

会不会把我的椅子搬回家。

我打开门,

看见你站在我面前,

我很高兴,

我见到你了。

「今晚留下吧。」

        我说。

你一直看着我,

我看见你眼睛红了,

傻瓜,

在家里是不是偷偷哭了?


「崔胜铉,你真狠心。」

我看见你眼泪流了下来,

志龙,

你哭了。

我想抱你,

但我不敢,

我就坐在你面前,

明明距离这么近,

可我就是不敢。

「好好照顾自己,还有弟弟们。

   把烟戒了吧,对身体不好,

   焦虑的时候不要再咬手指了,

   今年巡演要注意身体,

   家里酒柜里的酒给我把那一瓶87和88留着就好了,

   等我回来,

   一起喝。 」

那瓶87,88是从我阿根廷酒庄带回来的。

属于我们的。

志龙,

不要抬头,

我怕再看到你泪,

我会忍不住。

你抱住了我,

我们两个谁也没忍住。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你问我

「Forever」

            我回答你。

我怕我会贪恋,

所以抱你在床上后只是几个浅吻就够了。

仅仅是几个浅吻就满足了,

志龙,

我不敢贪多,

我怕我忍不过这两年。

我戒的了酒,

戒的了烟,

可是戒不掉你,

不是戒不掉,

而是不愿。

第二天永裴他们来了,

大家都笑的很开心,

我庆幸我见了你们,

我答应你们我会好好的回来的。

那天晚上我回了母亲家,

你偏不去,

你说怕在妈妈面前哭。

我后悔没带你去,

因为看到你的评论我哭了。

妈妈说回家吧,

和志龙多呆一会儿。

我回去了,

看见你缩在沙发上睡着了。

看见了两条泪痕。

达美姐给我发了消息,

说你和她打电话哭了好久,

姐姐说如果我再让你哭就让iyi拆了我的家。

志龙,你舍得吗?

我走过去吻了你,

你醒了,

你让我抱,

我抱你去睡了。

那天到了,

你说不想去送我,

我也不想,

我怕我看见你就不想进去了。

出门前,

你给了我一个拥抱。

「崔胜铉,我爱你。」

「权志龙,我也是。」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As long as stars are above you.

这几个月过得很快,我要去警署了,

志龙你看,

我穿上了帅气的警服。

大巴开进了江南警署,

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志龙,

是你吗?

我向班长请示,

班长同意了。

我快步走过去,

我看见你一直在冲我笑。

傻瓜,

你又瘦了。

“你好,

 江南警署,2017届警官

 崔胜铉。”

FIN.




评论(3)
热度(28)

© 達利先生家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