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为营

步步为营(前传)
甜饼/校园文/双向暗恋
重逢
学长Tx校报记者G

#00

在他印象中,高中时,站在走廊上往下望,总能见着他,那纯澈的笑容也总是会触及自己内心的柔软。

直至在毕业后重新遇见他,才发现他的笑容对自己来说是多么视若珍宝。

#01

夏天的雨总是来得及,也影响的大,即使是阵雨,这天也阴着一天。

权志龙看了看阴沉的天,担心这雨快要落了,便匆匆的在食堂吃完了饭,跑回教室午休。

有伞的人都回了家,教室里也没剩下多少人了。

有人嚷嚷着要用投影仪,放学校去年年末盛典的节目,女生各个激动的冲到前排去坐着,权志龙也没太注意前面的动静,只是低头看着书。

坐在旁边的东永裴用手肘推推他

“你不看吗?”

“没太大兴趣。”权志龙瘪瘪嘴,继续翻页。

投影仪里的影片继续放着,不知道放到了哪个节目,一个女孩子嘘的一声让所有人安静了下来。

本来注意力集中在书上的权志龙,却听见了一个缓缓的念着对白的男声灌入自己的耳朵,他抬头画面中缓缓走出来的男人,那种感觉犹如一杯烈酒入喉时的炙热。

“那个人是谁?”权志龙推了推东永裴。

“大一届的学长崔胜铉啊,你不是说你没兴趣的嘛?”

“崔胜铉。”权志龙痴痴的盯着画面中那人。

那画中人似乎从里面走了出来似的,走到了自己的面前,歪着头冲自己笑了。



“崔。胜。铉。”



TBC

之前更过的 可以翻看之前的内容

评论(7)
热度(34)

© 達利先生家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