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先生和小狐狸

崔先生和小狐狸


No.47

#甜饼/事后

#狐狸出没预警




权狐狸做了一个冗长的梦,他回到了那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回到了那绿草茵茵的屋后小院,看见了那一串串饱满的葡萄,还看见了那个穿着一身格子睡衣伸着懒腰推门走出来的某位先生。


那个先生盯着葡萄架看了很久,然后走了过去,弯腰捡起了一支桔梗花。


他还梦见了,在某个慵懒的午后,他同那个穿着格子睡衣的先生在后院完成了一个甜蜜的kiss。


还梦见了,那个翻云覆雨的晚上。


他醒了,周围一片漆黑,他往男人怀里缩了缩,却被人掖了被子。


“唔…崔先生,你没睡吗?”


“嗯。”崔先生帮他掖好被子后,又搂紧了他,拍拍他的背。“继续睡吧。”


“我睡不着了。”小家伙冲他撒娇。


“今晚有星星,要不带你出去看看?”


“好。”


夜间气温低,崔先生起身帮他拿了一件厚厚的外套让他套上,小孩子撒娇说腰痛要他抱


“亲我一口?不亲不抱。”


孩子嘟起嘴,小声的嘟囔一句“腰痛还不是怪你。”


“是谁先说‘今晚想做’的?是谁说‘胜铉..’”


权狐狸听到这里就满脸通红,一把拉过他亲了一口,让他封住了嘴,崔先生得意的笑了,一把把人打横抱起出了阳台。


崔先生搂着权狐狸坐在阳台的躺椅上,两个人静静的看着星星,沉默不语。


今夜济州岛的天空全是星星,周遭一片寂静,唯有那不远处大海冲刷上岸,击打礁石的“唰唰”声。


“志龙啊。”崔先生眉头紧蹙,思虑了半天最终还是开口。


“嗯?”小家伙仰头去看他。


“我后天要去巴黎,可能会在那里呆一个月不回来。”崔先生一边搓着怀里人的一小撮头发,一边小心翼翼的说。


“巴黎?很远嘛?”


“很远很远,你会很多天见不着我。”


“不要,那我肯定会很想你的。”权狐狸翻身趴在他身上,不舍的摸着他的脸说到。“就不能不去嘛。”


“我也是,这是工作不能不去,不过我很快就会回来的,乖乖等我。”崔先生拉他下来讨了个吻,吻得怀里的小人失了神,嘴唇红红的才肯放开,见着他眼泛泪光就更加心疼,把人重新捞回怀里,揉了揉头。



“I will miss you so much , my babe.”



Tbc.



评论(6)
热度(29)

© 達利先生家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