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先生和小狐狸

崔先生和小狐狸


No.44

#甜饼

#狐狸出没预警

#耍小孩子性子的崔先生



等到和崔先生碰面,已经到了晚餐时,三人有说有笑的在海边餐厅吃完晚餐,李秀赫就同两人道了别。临走前不忘冲权狐狸挑挑眉,被崔先生一个眼刀瞪了回去。


“唉,哥,你别这样啊,我现在可是志龙的闺蜜啊。”


“你快走吧。”崔先生赶紧将人塞进车里,把他送走。


两人上了车之后,权狐狸感觉身边人的目光有点奇怪,似乎死死的盯着自己看,快盯出一个洞了。


小家伙偷偷转过头去看,结果刚好两人的视线刚好交汇。


“崔……崔先生,怎么了?”


“你怎么突然和李秀赫这么亲了?”崔先生眯着眼睛,揉搓着自己的下巴问他,“他还冲你挑眉?”


“没有啊,就下午和秀赫玩了玩。”权狐狸有点害怕,便稍微往后靠了一点。


“那他为什么挑眉?”崔先生撑着手,身子向前倾“你们瞒了我什么事?”


“没有啊,崔先生。”小家伙忽然有点心虚的看了眼前那个无限放大的人的脸,忽然感觉自己的脸就像烧起来一样,热热的,肯定很红。又想着大晚上在车上,崔先生应该发现不了,便松了口气。


“你不要骗我哦。”


“不会骗你啦。”


“那你坐过来一点。”


“为什么要坐过去?”


“那你为什么一直往后退?”崔先生指着他那一直往后靠,已经贴着窗户了的身子问。“那我坐过去?”


“。。。。。。。”权狐狸哑口无言,只能装作无辜的看着他。


“所以过来吧。”崔先生说罢便伸手把人拉了过来,搂在了怀里,小家伙顺势坐打横坐在了崔先生的腿上,直接将头靠在了他的肩上,在他耳边嘟囔。


“崔先生,下午玩冲浪板好累,我好困。”小坏蛋在崔先生的脖子上蹭了蹭,弄得崔先生心里痒痒的。


“那在怀里先睡会,等会再叫你?”


“嗯。”


“早上才说我,结果今天自己跑去和秀赫完的开心。以后不允许别的人对你挑眉,听到没有?小坏蛋?”崔先生轻轻的拍着他的背,边在他的耳边说。


“唔,知道了,崔先生。”


TBC.



评论(5)
热度(30)

© 達利先生家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