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of star

City of star

※拟实

※🎵-City of star

※新年快乐,宝贝们

※G视角


#00


Are you shining just for me.


You never shined so brightly.


#01


已经到首尔了,首尔很冷很冷,怎么还不下雪?


我关掉了飞行模式,终于看见了你给我发的消息。


「好,我先去等你。」


「嗯,待会见。」


我偷偷的笑了,缩在口罩后面,像吃了个甜甜的棒棒糖,emmm,平时你喜欢吃的那个口味,对草莓味的棒棒糖。



“我来了,等我哦。”




#02


不知道是不是太冷了,街上都没有几个人。


我看见你了,站在街角的那家家具店的橱窗前,趴在窗上看里面的家具,你是不是又在想要带哪个椅子回家?


你穿上了长风衣带上了帽子,像只大熊,这么怕冷吗,好想冲上去抱住你,肯定暖和。


我迫不及待的拉开车门下了车,想冲过马路站在你面前。


可惜有辆车从我面前快速冲过,发动机的轰鸣声太大了,你回头了,看到我了。


虽然带着口罩,我也看的出,你笑了。你的眼睛变成了月牙形,笑的肩膀一抖一抖的。


你招了招手,我便向你冲了过去,拥入你怀,


啊,确实很暖和。


“会被人看见的,小笨蛋。”你带着笑意说。


“我不管,看见就看见。”哼!崔胜铉,你明明就很开心,这一刻我心满意足。


“先去画廊?”你把我的手揣进兜里。


“好。”


#03


我跟在你身后,让你牵着我走。


想起了15年在美国,想起了16年的日本,好像都是这样的,你在前面牵着我,和我满心欢喜的说着你喜欢的这些艺术品。


想起了那天在你的仓库里,两个人收拾画时的喜悦。


emmm,好像不知不觉我和你越来越像了。


“志龙,想什么呢?”你回头问我,我才发现我们站在这幅画前好久了。



“想你。”


“我就在你面前。”你笑了,转过身来抱住我。


我偏过头看窗外,飘起了雪,星星点点的白色,慢慢的落在玻璃上,然后不见了。


“哇,初雪。”我感叹。


“是吗?”你走到窗边,慢慢的坐在了窗台上。“哇,真的,下雪了。”


“哥,他们都说初雪的时候得和爱人见面诶。”我把手搭到了窗框上,把你圈禁在我的范围内,就这样,不想让你走。


“那我们现在不是在对方面前吗。”你转过头来,冲我挑挑眉“My lover.”


崔胜铉,你怎么这么好看啊。


我捧着你的脸,低下头,找准你的唇,吻了下去。


崔胜铉,我真的控制不住的喜欢你啊,真的。


你按着我的后脑勺,渐渐深入,唇齿交磨,我开始喘不过气,可是却又不想松开,就像我对你的爱,放不下,也不想放下。


“权先生,你知道吗,我爱你爱到无法自拔。”


“好巧,我也是,崔先生。”


#04


我也不知道晚上居然会这么冷,只能缩在你身后避避风,手被你牵着。


“他说刚刚去上面的时候刚好碰见我们两个,就拍下来了,问我会不会生气,我说不会,反正都是朋友嘛,没事,我还让他发给我了。哥,你看。”


我掏出手机给你看刚刚馆长给我传的照片。


“这样看起来我反而很弱小?”你笑着说。


我咯咯的笑道停不下来。


你问我要不要来一杯热热的咖啡,想着可以暖手,我答应了。


街角的咖啡厅,零零散散的坐了几个刚刚下班的白领,店里悠然的放着《city of star》,钢琴声倾泻而出,虽然今晚这城市的夜空不是繁星闪耀,但是不知道为何,这首歌很合适今天的气氛。


等到我两拿着咖啡走出店里,我把你拉到了咖啡店旁的小巷子里,你顺势将手撑在墙上,双目注视着我,我的魂都要被你吸走了。


“胜铉,我忽然想起city of star里的一句歌词,很适合你。”


“嗯?哪一句?”


“A look in somebody‘s eyes,to light up the skies.”


“我是somebody?”


“嗯,不对应该说,yours eyes,top’s eyes."


“但是我的天空的也需要星星来照亮,让我找找那颗星星在哪?”你装作四处寻找你的星星的样子。


我看不下去,把你拉过来,强迫你看向我,你依旧笑着,我在你的眼睛的倒影里看到了那颗星星。


“在这里啊,你的星星。在你面前。”


“Are you shining just for me,my super star?”你问我。


“yes,I never shined so brightly."


剩下的,就是在街头,来一个kiss,这个初雪日子很完美。


FIN


评论(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達利先生家的貓 | Powered by LOFTER